我的逆天手指.......9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不知道,我就知道你大師送了你一樣東西,大師出手,肯定不凡,他可是愛新覺羅家族的傳人,手裡頭確實有不少好東西,雖然捐獻給國家不少,但是應該還有一些精品留下吧。”唐老笑道。

 

唐大少聞言嘻嘻一笑,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那就好!

 

要是你全知道了,我還怎麼看戲?

 

“當然是精品,老爺子,我有個提議!”唐大少道。

 

“嗯,什麼提議?”唐老楞道。

 

“我建議你先做幾下深呼吸。”唐大少道。

 

“深呼吸?為什麼?”

 

“我怕你看到這東西之後,會激動的暈倒……”唐大少道。

 

“好傢伙,唐飛,幾天不見,你也學會說大話了,唐老什麼東西沒見過,至於讓他激動的暈倒?”王黎民笑道。

 

“就是,你小子,也太看不起老人家了!”唐老怒道。

 

這傢伙當自己是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嗎?還暈倒……

 

 好歹自己也是曾經的領導人,什麼東西沒見過?整個京城博物館所有的收藏,自己都親自過目過……

 

“嘿嘿,那如此,一會兒暈倒了,可不要怪我啊。”唐大少笑道。

 

“行了你小子,就會貧嘴!”唐老笑罵道。

 

“王哥,東西拿過來吧。”唐大少轉頭道。

 

此時,王軍懷裡抱著檀香木盒子,還不捨得鬆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