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雖然是如此,可你不殺他,和天魔門之間還有餘地可以迴旋,一旦殺了歐陽赤血,那你和天魔門之間可真的是不死不休了……”龍老遲疑了一下道。

 

在武斗大會上殺了歐陽赤血?

 

不得不說,連龍老都被唐大少的想法給嚇住了……

 

 天魔門的實力,連華夏龍組都探不到邊,但龍老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絕對不會比華夏龍組差,甚至會更強!

 

尤其天魔門這個名字所代表的含義,這是整個華夏所有魔道勢力的魁首,可以說是一呼百應,許多問題不用他們親自出馬,只需要一句話,就有無數高手爭著去做。

 

“對於歐陽赤血這種人,放他回去,他也一定會糾纏不清,最後要么他幹掉我,要么我幹掉他。”

 

 “不論是現在幹掉他,還是以後乾掉他,都是要和天魔門不死不休,何必再放他出去興風作浪呢。”唐大少搖頭道。

 

“呵呵,我倒不如你看的透徹,看來,這些年的生活,我讓我的雄心消磨了不少,聽到天魔門的名頭,第一反應居然就是避讓……”龍老苦笑道。

 

唐大少聞言,對天魔門的忌憚就更加深了。

 

龍老是個什麼樣的人,唐大少不敢說全部了解,起碼也了解一部分,連他提到天魔門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避讓,由此可見天魔門的實力之強。

 

“龍老這是為了大局考慮,不像我太過於任性了。”唐大少寬慰道。

 

“大局也罷,任性也罷,你說的很有道理,想怎麼做,就去做吧,不過有一點你一定要記住,多想想後果!”

 

 “對於天魔門,我華夏龍組的威懾力有限,尤其我知道,你父母也已經開始修煉,那便是算不得世俗之人,再如同南宮世家一樣,讓他們不動你的父母,我也沒把握。”

 

 “不過,你可以把你父母送到華夏龍組保護起來,或者直接讓他們加入華夏龍組吧,這樣天魔門的人也不會去動他們。”龍老道。

 

面對天魔門,華夏龍組的威壓是沒有用的,所有的事情只能按照規則來辦。

 

同樣的,天魔門面對華夏龍組也要按照規則來,唐龍和葉玲兩人加入了華夏龍組,只要他們不主動參與天魔門和唐大少之間的事情,那天魔門就沒有動他們的理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