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就是喜歡玩這些古老的東西。”博文道。

 

“嗯,我還知道學飛這傢伙最喜歡研究美女。”葉華笑道。

 

“嗯?喜歡研究沒有?平常看不出來啊。”唐大少驚訝道。

 

翟學飛的劍道天賦極高,而且癡情於劍,唐大少還以為這傢伙就對劍感興趣呢……

 

 “那當然,你要是能看出來,這傢伙也就不是悶騷了……”博文笑道。

 

“你們兩個傢伙夠了啊,我什麼時候研究美女了?”翟學飛被兩人打趣的雙頰通紅……

 

 “哈哈,你們兩個不要欺負學飛了。博文,一會兒吃完飯,帶我去古玩城轉轉唄,要是有機會的話,也讓你撿個漏。”唐大少大笑道。

 

“撿漏?算了,看到我那一堆破爛,我已經不再想這個問題了,整個古玩市場,雖說前幾天有人撿漏賺了幾十萬,可是上上次,據說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假貨越來越多,那些賣家也越來越精明,想從他們的手裡撿漏,怕是還有的要學。”博文道。

 

唐大少聞言笑了笑,沒有說話,看來這個博文,還不知道自己在世俗的時候都乾過了些什麼……

 

 葉華和雲裳裳等人知道,不過他們並沒有多說。

 

一餐飯吃完,百變星君等人對這種事情自然是興 趣缺缺,早就回去休息了,常羽跟在唐大少身邊寸步不離,雲裳裳和王軍自然也不會離開。

 

尤其在聽說博文也喜歡收藏的時候,王軍就已經和他聊上了……

 

 兩個人都是滿瓶子不響,半瓶子晃蕩,聊的倒是挺開心的……

 

 至於葉華和翟學飛,他們已經和這裡的護法切磋上了。

 

當然,說是切磋,其實算是指點他們。

 

畢竟葉華和翟學飛兩人現在都有了柳生三狗的武道經驗,指點一下這些最高才一流的人,自然是不會耗費甚麼力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