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怎樣?怕是不止是我要怎樣,我父母,怕是還不清楚你另外兩個女朋友的事情吧。”唐震道。

 

“伯父伯母那裡是不是知道,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你知道,而且你是如嫣的哥哥,對這件事也有權表態,我和如嫣在一起,自然也想得到你的祝福。”

 

 “所以,你的意見也很重要。”

 

 “現在的事情,你基本也都知道了,我不可能放棄任何一個人,但是我希望你能祝福我和如嫣。”唐大少道。

 

“讓我祝福你?好啊,只要你能經得起我的拳頭!”唐震惡狠狠的說道。

 

既然自己妹妹明知道這個傢伙朝三暮四,居然還願意和他在一起,那這件事就變得十分複雜了。

 

尤其是自己的爺爺,可以肯定爺爺是知道的,但是他也沒有反對,這就比較耐人尋味了。

 

這件事,基本上不是他能做主的了,既然如此,倒不如狠狠的揍這個可惡的傢伙一頓。

 

“拳頭?你是想打我一頓?”唐大少楞道。

 

“打你?不,我的意思是我們來一場公平的較量。”唐震淡淡道。

 

在唐震看來,自己好歹也是在部隊裡練過兩年,身體比以前結實多了,所練的軍體拳雖然不能說很厲害,但是對於一個普通人應該足夠了吧。

 

尤其是像唐飛這種富家子弟,肯定手到擒來。

 

所以他也沒說要讓唐大少站著不動挨打,而是選擇公平較量。

 

只是唐震這話一出,房間裡的氣氛頓時變得古怪起來……

 

 葉群的臉上露出一絲坏笑道:“震哥,你確定是和他公平打一場,而不是他站著不動,讓你揍一頓出氣?”

 

 “當然是公平競爭,我唐震可沒有打沙包的習慣。”唐震撇了唐大少一眼道。

 

“沙包?好吧,小六子,既然如此,我感覺你應該答應下來,畢竟這可是難得可以讓震哥'出氣'的機會啊。”葉群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