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聲音傳來,眾人朝著大海看去,只見海上突然冒出了一個腦袋,卻不是唐大少又是誰?

 

“你終於回來了。”雲裳裳聽到聲音頓時眼前一亮,朝著大海裡跑去。

 

唐大少自然也是朝著雲裳裳迎來,兩人在大海中相互擁抱。

 

這是真情流露,唐大少這次真的很危險,幸好八岐大蛇顧忌重重,選擇了放棄,不然的話唐大少感覺自己能逃出生天的機率不超過一成……

 

 “我回來了,沒事了。”唐大少抱著雲裳裳,心中也滿是激動。

 

“看吧,我就說,他肯定沒事的,而且我敢保證,那條八個腦袋的怪物,肯定很慘!”常羽毫不在意的說道。

 

“切,你就吹牛吧,八岐大蛇的能耐你也不是沒見過,能活命逃出來就不錯了。”一個華夏龍組的先天高手不屑道。

 

反正他自認為,要是被八岐大蛇這樣恐怖的傢伙一路追殺的話,估計是不可能或者回來見大家了。

 

“真是奇蹟的唐小子,別抱了,好歹顧忌一下我們這麼多人看著呢……”龍老笑道。

 

在他看來,唐大少就是一個能夠屢屢創出奇蹟的人。

 

雲裳裳聞言一頓,隨後紅著臉,鬆開了唐大少,不過抓著的手,仍舊沒有放開,好像生怕唐大少會跑一樣。

 

“看到沒,老云,我說你就別死死糾結那個婚約不放了,難道你還想棒打鴛鴦不成?”百變星君歪著腦袋看 向身邊的云攝。

 

云攝見狀只是眉頭緊皺,但是這一次他並沒有說話。

 

“嘿嘿,運氣,運氣,這和船長的機智分不開。”唐大少干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