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沉默了片刻,終於開口道:“現在沒什麼事做……”

 

 唐震聞言頓時眉頭緊皺,弄了半天,原來是個無業遊民?

 

可是一個無業遊民,又怎麼會讓自己的妹妹和鄭家大小姐同時看重呢?

 

“咳咳,唐飛,裝逼過頭了啊……”

 

 “阿震,我來告訴你,這小子的能耐真的很大,不過要說正經工作嘛?臥槽,你小子好像還真是無業遊民… …”王軍頗有些無語道……

 

 “怎麼能算是無業遊民呢?他是國安的。”葉群開口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想起了,貌似自己還掛著國安的身份……

 

 “國安?那個系統裡可不怎麼好上位,怎麼不調出來,從軍,或者從政,都有照應?”唐震道。

 

“從軍?從政?嘿嘿,我家老爺子都說不動他,還是算了吧。”葉群撇嘴道,他可是知道唐大少對這個東西最是不感興趣。

 

“王軍,小六子不是還有些產業什麼的?我不是很清楚,你來說。”葉華道。

 

“哦,對,這小子賺錢的功夫一流,那是一流的,只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身家數百億。”王軍道。

 

唐震聞言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雖然現在的經濟大潮之下,錢這東西比起前面兩年來已經有了通貨膨脹的趨勢,但是數百億的資產,還是一個可以嚇死人的數據……

 

 “數百……億?你確定不是萬?”唐震道。

 

要是幾百萬的話,那就是小意思了,背靠著葉家這棵大樹,就算是傻子,也能賺到錢。

 

“幾百萬算什麼,我說的是億,你沒聽錯!”

 

 “現在我老爹正在做一個不小的工程,就是這小子下的訂單,建造一個博物館大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