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是讓著你的了,誰知道你還傻乎乎的,非要讓他還手……”葉群笑道。

 

“我……”唐震也頗有些尷尬。

 

早知道如此,他還提個屁的什麼公平較量,這根本就是找虐……

 

 “好了,小震,有些東西,你現在還不知道,但是未來你應該有機會知道,如嫣跟著小六子,不會吃虧,這一點我可以跟你保證。”葉華道。

 

“華哥,我……只是有些不甘心……”唐震攥緊了拳頭嘆息道。

 

“你的想法我懂,還是那句話,有些東西你現在還不清楚,你只需要知道,不管是從感情方面,還是從別的方面,如嫣跟著唐飛,都比跟著其他任何人要好,即便是這小子確實有些花心。”葉華道。

 

“嗯,我知道了,只是我父母那邊……”唐震有些遲疑道。

 

“有些事情,順其自然就好,或許伯母那裡可能還不清楚,可是伯父那裡未必是一無所知。”

 

“甚至你家老爺子對這件事知道的一清二楚,但是他老人家有反對過嗎?或者說,你感覺他不夠疼愛如嫣嗎?捨得她受委屈嗎?”葉華道。

 

唐震聞言一愣,確實,自己父親是海市的一把手,自己女兒談戀愛了,要是連基本情況都不了解,那也是說不過去的。

 

尤其自家老爺子一切都知道的情況下,居然也沒有提出反對。

 

要說他不在乎如嫣,不疼愛如嫣,也就罷了,可偏偏如嫣才是所有的小一輩中,最得寵的。

 

“震哥,別想太多了,未來你會慢慢知道的,其實,世俗一切都算不了什麼。”葉群淡淡道。

 

“世俗?”唐震聞言深吸了一口氣。

 

他隱約中知道一些東西,但並不是十分的清晰……

 

 葉群說世俗,難道說,他們進入了那個神奇的世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