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聽上去確實不容易,不過我們要是只去幾個高手高搞破壞,應該還不是問題吧 。”唐大少輕笑道。

 

搞破壞,他可是行家里手,光看小鬼子被整成了什麼樣就知道這傢伙水平如何了。

 

“搞破壞?你怕是連黑水的總部在哪都搞不清楚吧。”羅剛道。

 

“黑水的總部在哪,我是不知道,但是你知道啊……”唐大少看向羅剛的表情頗有些詭異……

 

“你……你不要逼我,我是不會說的。 ”羅剛悲憤道。

 

“不說?那好辦,直接送你見上帝。”唐大少淡淡道。

 

“你……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動不動就要送人去見上帝,見鬼,我不信基督……”羅剛簡直死的心都有了。

 

“呵呵,我才不管你的信仰,只要你理解我的意思就成。”唐大少道。

 

無論是被送去見哪個神,其實結果都是一樣的——死!

 

“我真的不能告訴你這麼多,不然我肯定會被組織追殺的……”羅剛苦笑道。

 

出身黑水的他,深知黑水的恐怖之處。

 

背叛者,沒有一個得到過好下場。

 

除非他能成就先天,否則就算晉級頂尖也不敢說安全。

 

因為黑水那四位已知的SS級高手,其實都是殺手……

 

同級高手中,毫無疑問,殺手是最難纏的。

 

正面對決,他們似乎不太行,但是各種手段太多,根本讓人防不勝防。

 

“那簡單啊,加入我們,我才不信區區黑水,敢挑釁華夏龍組的威嚴。”唐大少道。

 

黑水雖然確實很有名氣,可是真論實力,比起大勢力來差得遠了,任何一個大勢力也不會太將他們放在眼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