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有個問題想要問你可以嗎?”唐大少道。

 

“小子,你不要妄想拖延時間,沒用的!”

 

“這裡是大海,你能躲到哪去?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子是很厲害,可是我們三個也不是吃素的,今天你們都要死! ”千代正元道。

 

顯然,經過這麼久的時間,除了那些最為緊要的秘密之外,唐大少的幾乎所有的底子,已經被黑龍會和白狼會給掏乾淨了。

 

“可是,你總要讓我做個明白鬼吧,你們到底是怎麼找到我的?”

 

 “這次出行,我是臨時決定的,只有身邊很少的人知道。”

 

 “即便是你們發現我來到海邊,可是茫茫大海,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的?”唐大少問道。

 

這個問題不弄明白,他以後的安全堪憂……

 

 “哈哈,原來你是 想問這個,那就要問問你左邊的那個女孩了。”千代正元大笑道。

 

左邊的女孩?

 

唐大少下意識的朝著自己的左邊看去……

 

 鄭雅婷?

 

“不,不是我,我沒有說過啊……”鄭雅婷急忙搖頭道。

 

“你當然沒有說過,是這群傢伙在你的身上放了跟踪器。”唐大少嘆息了一下,隨後在鄭雅婷的衣領上捏出了一個米粒大小的東西……

 

 “嗯?你的眼睛倒是很敏銳,怪不得能成為會長的心腹大患!”千代正元道。

 

“可惡,你們什麼時候在我身上做的手腳?”鄭雅婷大怒道。

 

現在他們陷入絕境,可都是因為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