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說的好像你不是傻逼一樣……”唐大少輕笑道。

 

“你……你可以殺了我,但不能侮辱我!”羅剛怒道。

 

“哎呦呵,這麼說,你還是一個有尊嚴的殺手?”唐大少笑道。

 

“哼。”羅剛冷哼一聲道。

 

“裳裳,這傢伙說要尊嚴,那為了他的尊嚴,咱們還是不要這個俘虜了,殺了算了。”唐大少道。

 

雲裳裳聞言手中的長劍再一次提了起來……

 

 “別,別殺我,有話好好說,你不是還要問我什麼問題嗎?”羅剛著急道。

 

“呵呵,你不是要尊嚴嗎?我這是為你好啊。”唐大少一副我在為你著想的樣子。

 

“我錯了,哥,我錯了行不行……”羅剛哭喪著臉道。

 

一個堂堂超一流高手,為了活命,居然如此放得開,稱呼唐大少為哥……也真是夠奇葩的。

 

“哪能啊,你哪有錯啊,錯的是我,你的尊嚴這麼值錢不是,為了尊嚴,還是送你去見閻王吧,哦,不對,你是信奉上帝的,去見上帝吧。”唐大少搖頭道。

 

“哥,哥,我真的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羅剛這下死的心都有了……

 

 “唐飛,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吧。”雲裳裳笑道。

 

她也許久沒有見到這麼逗的人了,雖說死亡面前人人畏懼,可是像這個傢伙這樣表現的,還真是少見……

 

 “好吧,那我在給你一次機會,記住,千萬別在我面前裝逼,不然你就去見上帝,明白了嗎?”唐大少道。

 

“明白,明白……”羅剛如同小雞啄米一樣點頭道。

 

“明白就好,你剛剛用的那一招叫什麼?”唐大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