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羅剛的心裡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走,先上車吧,常羽,你看著他,別讓他耍花樣,等到了家,就算他想耍,也肯定不敢了。”唐大少道。

 

堂堂的一個A級異能者,居然如此怕死,還真是奇葩……

 

 上了車之後,百變星君問了事情的經過,唐大少只是稍微糊弄了一下……

 

 百變星君也看出了唐大少似乎不太想說,很識相的沒有再問。

 

沒辦法,有些話,唐大少無法說啊。

 

比如電鰩王的存在,比如自己身體中的兩個小傢伙,現在還都不宜暴露……

 

“王哥,真是不好意思,那船都被我搞成這樣了……”唐大少一臉歉意的說道。

 

“船隻是小事,毀了就毀了,重要的是你沒事。”王軍擺手道。

 

比起遊艇來,顯然唐大少他們的安全更為重要。

 

“嗯,這船也不是你的,就這麼給人送過去,多不合適啊。”

 

 “我看不如這樣,這船就當是我買下來了,你那位朋友多少錢買的,我按照原價賠償給他,讓他再買一艘新的吧。”

 

“這一艘,就先返廠修理一下,以後我們自己開著玩,省的每次出海都要藉船了。”唐大少道。

 

“嗯,說得對,其實我也老早就有想買遊艇的想法了,這遊艇留著也行,能修就修修,不能修就直接拆了賣,再買一艘好的,反正也不值幾個錢。”王軍點頭道。

 

價值數千萬的遊艇,不止幾個錢?

 

這話怕是也就在王軍的嘴裡能說出來了……

 

 “行,就這麼辦吧,你朋友那裡,替我說聲抱歉。”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