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錢老闆這會兒小腿肚子都開始轉筋了……

 

 尼瑪,這小子才多大啊,居然是一名賭王?

 

真是日了狗,自己居然在污衊一名賭王?

 

毫無疑問,和自己這樣的人對賭,要是還用出千的話,那賭王也就太掉價了,根本沒人信啊。

 

“所以,大家都明白了吧,剛剛我看唐先生要是有些面熟,剛剛認出來,請唐先生見諒。”刀疤哥道。

 

“沒事,我只是閒來無聊,出來隨便轉轉而已,本不欲贏錢,可沒想到,有人硬是要逼我……”唐大少淡淡道。

 

唐大少的這一句話,可把錢老闆給硬生生弄到了所有賭客的對立面去了……

 

 想想看,前面半局,這位確實是隨便押注,一直都是在輸錢的,而自從這個錢胖子好死不死的說人家甚麼癩蛤蟆吹大氣,結果害得他們都輸了上百萬……

 

 想通此節的人一個個都對著錢胖子怒目而視。

 

要不是場合不對的話,他們怕是會氣的衝上去將他暴打一頓吧……

 

 上百萬呢,這些錢對他們來說算不上傷筋動骨,可誰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都是一點一點積累出來的不是……

 

 “唐……唐先生……”錢胖子哭喪著臉道。

 

“別,我是癩蛤蟆吹大氣……”唐大少笑著搖頭道。

 

自己好好的也沒招誰惹誰,本來心情就不好,你自己硬是要湊上來找抽,那可就怪不得我了……

 

 “唐先生,這件事就交給我們處理好了,您放心,包您滿意!”刀疤哥道。

 

刀疤哥說完之後,錢胖子的臉色都變了……

 

 這位可是心狠手辣的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