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常羽雖然只用出了一流高手的功力,可是對付那些普通人,也是綽綽有餘了。

 

縱然對面各種槍聲不斷,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黑暗籠罩著這個城市,在唐大少他們附近的一棟大廈上,兩名男子正俯視著下面發生的一切……

 

“那人看上去似乎只有子爵的實力,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不值一提。”年輕人道。

 

“少主,可對方還有幾個人沒有出手,我總有種不好的預感,井田那些人不值得信任。”

 

 “假如這個唐飛的身邊真的只有一些普通高手守護的話,為何他們還要付出偌大的代價,讓我們出手呢?”那中年人道。

 

“那三井不是說了嗎,他們距離華夏太近了,彼此之間十分了解,高手都被華夏龍組的人盯住了,沒有多餘的人手。”那年輕人頗為不耐煩道。

 

“少主,事情怕是沒有那麼簡單啊,您兩百多年來第一次行走在外面,經驗不足,事情不能光看表面吶。”中年人道。

 

普通人雖然只能活百十來歲,但是他們的閱歷卻遠非自己少主可比。

 

事實上,普通吸血鬼的壽命都在千年左右,兩百歲的年紀,相對於人類來說,不過是剛成年罷了。

 

所以這位少主的心智,還是有些弱的……

 

 “哪有這麼多彎彎繞繞,再說了,即便那目標人物真的有人保護又如何?”

 

 “我們可是尊貴的吸血鬼一族,天生有翱翔天空的能力,那些人類可沒有這個能力。”

 

 “要是打不過,跑就是了,我就不信,打不過,還跑不掉?要是連這個能力都沒有的話,我父親也不會讓我出來了。”那年輕人笑道。

 

中年人聞言點頭,這話說的倒是真的。

 

只要是別招惹上教廷的神官,東方的古武者,他們還真不怎麼畏懼,誰讓他們這裡沒有聖光,面對會飛的吸血鬼一族,只能幹看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