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雷夫諾?你是十三氏族中雷夫諾家族的人?而且你的命字只有一個字,在雷夫諾家族的地位一定很高吧。”百變星君看向那年輕人道。

 

“呵呵,看來,你對我們也不是一無所知。”喬帆侯爵笑道。

 

“自然,昨天有一個女孩死了,是你們當中的人幹的吧。”唐大少開口道。

 

“呵呵,你是說那個女孩嗎?嗯,她的血液很芬芳,東方人的血液,和西方人的血液還是有些區別的,我更喜歡東方人的血液,尤其是那紅鮮紅的處女血液,那味道更加清香。”

 

 星?雷夫諾似乎還在回味昨天那個女孩血液的味道……

 

 “你,該死!”唐大少冰冷的眼神看著那星?雷夫諾道。

 

他才不管這傢伙是不是什麼十三氏族,他只知道,在華夏殺了人,就要有留下命的覺悟!

 

“這句話很多人都說過,然而曾經說這些話的人,都已經去見了撒旦。”喬帆侯爵道。

 

“為什麼進入華夏?我們和你們黑暗議會應該沒有什麼利益衝突吧。”百變星君道。

 

“是沒有什麼衝突,不過呢,我是受人之託,來這裡殺一個人而已,殺了我馬上就走。”星?雷夫諾道。

 

“想要殺人,就要有實力,不知道你有沒有那份能耐!”唐大少淡淡道。

 

“我了解過你,你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根本沒多大能耐,我殺你,就跟殺雞一樣簡單。”星?雷夫諾道。

 

“殺人者,人恆殺之。”唐大少道。

 

“這句話我贊同,你剛剛就殺了人,現在輪到我殺你了。”星?雷夫諾道。

 

“等等。”百變星君道。

 

“還有什麼事?”星?雷夫諾問道。

 

“沒什麼事,就是想問問你們,站這麼久了,有沒有感覺有點累啊?”百變星君一臉笑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少主,我們似乎中毒了……”到底的喬帆侯爵經驗豐富一些……

 

 “現在才發現?不覺得太晚了嗎?你當我為什麼要跟你說這麼多沒用的廢話?長風,星君,你們一起上,死活不論。”

 

 “但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們跑了!”唐大少道。

 

自己之所以和他們那麼多廢話,不就是為毒手天醫爭取時間。

 

想要下毒,也有局限性。

 

有些威力較大的毒藥,傳播起來,往往很慢,尤其是對吸血鬼有效的毒藥,使用起來更加苛刻。

 

所以,唐大少他只要用一些毫無營養的廢話,先拖住他們。

 

“卑鄙!”星?雷夫諾怒吼道。

 

他第一次出門遊歷,經驗不足,所以有喬帆侯爵跟著,但是想不到,這次還是著了道……

 

 “卑鄙?小子,這叫兵不厭詐!”百變星君冷哼道,隨後撲了上去。

 

百變星君的毒藥威力雖然大,不過對面的兩位畢竟是吸血鬼,而且實力強大,這藥效時間,肯定不會太長。

 

所以他們必須要趁著藥效在的時候,一舉解決戰鬥,不然的話,等他們恢復過來,再想殺,可就難了。

 

雖然被下了毒,一時間兩名吸血鬼的靈活性有所下降,不過他們的戰鬥力還是讓唐大少刮目相觀。

 

不愧是活了數百年的老傢伙,在對敵經驗上,豐富無比。

 

百變星君和顧長風兩人雖然是先天級高手,但是對付他們的時候還只能憑藉先天真氣進行壓制,招式上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尤其是百變星君對戰的喬帆侯爵,在招式上甚至還要強過百變星君。

 

這就是活的久的好處啊,哪怕是一頭豬,活了七百多年,也總有兩手絕技吧……

 

不過,招式縱然厲害,可他們面對的畢竟是先天級高手,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是落入了下風,尤其是那星?雷夫諾,更是被常羽用長劍劃過了好幾道傷口。

 

畢竟星?雷夫諾比起喬帆來,還差得遠,畢竟他才兩百多歲,雖然這個年齡相對於普通人類來說已經算是妖怪了……

 

 “常羽,去幫忙長風,用最短的時間裡,給我拿下那個年輕人!”唐大少道。

 

既然這喬帆侯爵是星?雷夫諾的保鏢,那麼自己只需要抓住星?雷夫諾,自然不怕這喬帆侯爵能跑出自己的手掌心。

 

“是,唐少!”常羽聞言點頭,快速沖了上去。

 

而毒手天醫則站在一旁沒有動。

 

畢竟,唐大少可沒什麼自保能力,身邊還是必須要留下一個人照看著的。

 

當然,毒手天醫也沒閒著,手中的瓷瓶,在他功力的催動下,不斷的冒出一些綠油油的煙霧。

 

而隨後,這些煙霧就沖向五人的戰團……

 

 “少主,敵人勢大,撤!”喬帆侯爵大聲吼道。

 

而星?雷夫諾此刻真的想要破口大罵……

 

 “我當然知道敵人勢大了,尼瑪,突然冒出來兩個先天級的高手,對方實力能不強嗎?”

 

 “只是,這會兒又突然冒出來一個勢力不下於我的人,和那先天高手一起圍攻,你讓我怎麼撤?”

 

 因為心神不穩,顧長風抓到機會,又在那星雷夫諾的背部留下了一道傷口……

 

 “該死的傢伙,他手裡拿的到底是什麼劍?為什麼每次被傷到之後,都有股詭異的能量留在我的身體裡?”

 

 “轟……”

 

 看到星?雷夫諾連回答他話的功夫都沒有了,喬帆侯爵終於爆發了……

 

 一雙肉翅突然出現在背後,整個人拔地而起……

 

 “我擦,這傢伙怎麼變身了? ”唐大少看向毒手天醫道。

 

“他肯定使用了某種禁術,否則的話,應該不會這麼輕易的變身啊。”毒手天醫楞道。

 

毒手天醫手中的毒藥,對付普通人,能夠延緩他們的行動,但是對付吸血鬼的話,卻可以限制他們的變身。

 

這藥劑的方子,還是從華夏龍組的薛神醫那裡弄到的。

 

當海市出現吸血鬼之後,華夏龍組立即上報,最後弄來了這麼一個毒藥方子,專門針對吸血鬼的。

 

“禁術?一般來說,禁術應該是不能堅持太長時間吧。”唐大少道。

 

“當然,不過我對吸血鬼了解有限,也不知道這個傢伙能支撐多久。”毒手天醫道。

 

“放心吧,他變身又能怎麼樣?變身也照樣打不過我!”百變星君笑道。

 

吸血鬼在晚上的戰鬥力會增強,白天會削弱,沒變身的情況下,肯定沒有變身之後強大,這是常識。

 

然而,給他們再好的條件,想要從頂尖,越級挑戰先天,那也是癡人說夢。

 

使用禁術變身之後,最多也不過是多苟延殘喘一會兒罷了。

 

除非他想要逃走,那百變星君是攔不住,不過有星?雷夫諾在,他會選擇逃跑嗎?

 

顯然是不能的……

 

 使用了禁術之後的喬帆,不論是速度還是力量上,都明顯強了很多。

 

百變星君小心應付,而此時星?雷夫諾,已經快要堅持不住了……

 

 事實上,星?雷夫諾之所以會這麼快堅持不住,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顧長風手中的那把魔劍上……

 

 魔劍對星?雷夫諾造成的傷口,根本無法癒合,而且留下的一股詭異的死寂能量,更是無時無刻不在在的體內進行破壞。

 

也就是吸血鬼的體質異於常人,否則要是普通頂尖高手,怕是已經喪命當場了……

 

 顧長風越打越猛,開始的時候,常羽還能在旁邊遞上兩招,可是後來,他幫不幫忙也沒什麼意義了……

 

 因為顧長風瘋狂起來,已經到了敵我不分的地步,他要是衝進戰團,估計約會受到屠城黑金的攻擊。

 

“啊,混蛋……”

 

 星?雷夫諾的翅膀也展開了……

 

 禁術,之所以被稱之為禁術,是因為使用之後,會付出極大的代價!

 

本來星?雷夫諾根本不想用的,可是現在這情形,要是不用的話,怕是會直接死在此人劍下……

 

 喬帆侯爵見到星?雷夫諾也使用禁術,不禁臉色一暗,這次就算是有命活著回去,恐怕也要受到很重的處罰了……

 

“少主,快跑!”

 

 喬帆大吼一聲,不顧百變星君打來的一掌,直接朝著顧長風的戰團撲去。

 

顧長風見狀一臉冷意,直接轉了一個圈,重新堵住了星?雷夫諾,並且用手中的魔劍成功的在星?雷夫諾的翅膀上留下了一道記號……

 

 “喬帆侯爵,是我不聽你的話,結果落到如此下場,你快走吧,不要管我了,記得讓我父親,為我複仇!”

 

 星?雷夫諾感受著渾身的傷勢,不禁慘淡道。

 

“不行,少主,你不能有事!”

 

 “住手,都住手,我有話說!”喬帆侯爵怒吼道。

 

百變星君等人的攻勢突然鬆了一下,不過顧長風的長劍還是在喬帆侯爵的翅膀上留下了記號,保證他不會逃跑。

 

“你有什麼話說?”唐大少道。

 

“他是我們雷夫諾家族的繼承人,你們不能殺他,請放過他們,否則的話,就是和整個黑暗議會為敵。”

 

 “我知道華夏很強大,未必會怕黑暗議會,可是如果諸位能放過我們,大家交個朋友,然後共同對付黑龍會和白狼會,不是更好嗎?”喬帆侯爵喘著粗氣道。

 

百變星君等人聞言看向唐大少,是不是放過他們,還要看唐大少的決定……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