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賭場之內。

 

唐大少的一百萬現金,分了百變星君一半,五十萬就只剩下二十來萬,而分給百變星君的那五十萬,已經快要變成五百萬……

 

 這次本就不是來贏錢的,所以唐大少根本沒用異能,只是隨便押注,結果理所當然,輸的淒慘。

 

“小子,你的行不行啊,要不要我分你點?”百變星君看著身邊高高摞起的現金笑道。

 

“隨便玩玩而已,你怎麼對賭這麼精通?”唐大少好奇問道。

 

“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其實修煉比較晚,十六歲才開始,而在十六歲之前,沒有碰到我師父的時候,我就是一個賭徒。”

 

 “別看那個時候我才十六歲,就已經很厲害了,現在就更不用說了!”百變星君頗為自豪道。

 

唐大少聞言無語,前代的百變星君也是奇葩,居然找了個賭徒當徒弟……

 

 不過十六歲了才開始想修煉,比 起人家那些六七歲就開始的人來,基礎上可是弱了很多,最後居然還能達到先天境界,足可見百變星君資質非凡。

 

“好吧,怪不得一進這裡,你就好像找到組織了一樣……”唐大少苦笑搖頭道。

 

“唐少,不如你拿出真功夫來,和星君來一把,看誰更厲害好了。”常羽笑道。

 

他對唐大少可比百變星君了解的多多了,要知道唐大少現在的數百億身家,差不多近半都是靠賭贏來的……

 

 “沒意思,不想玩。”唐大少搖頭道。

 

他的心裡還牽掛著那個膽大妄為的吸血鬼,哪有心思來這裡真的賭錢啊。

 

“呵呵,真是癩蛤蟆吹大氣,你還真以為自己是賭神啊?”旁邊一胖子不屑的看著唐大少道。

 

五十萬坐下來,沒把只跟最小的,都輸了三十萬,還吹什麼牛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