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老,您別介意,實在是這小鬼子太狡猾了……”古組長臉色尷尬道。

 

古組長的話,不由得讓唐大少想起了一句至理名言——委員長,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共軍太狡猾……

 

 “這個明武居然敢如此耍我,哼……”龍老冷哼一聲。

 

唐大少不由得再次為明武默哀,你說你騙誰不好,偏偏去騙這位爺,一看就不是個好脾氣的主,真是對不住,接下來,你丫就自求多福吧……

 

 “不過,小傢伙,這情報是你審問出來的?”龍老和顏悅色的看向唐大少道。

 

“是我審問出來的!”唐大少點頭道。

 

“幹的很不錯!你立功了,小古,多給他點貢獻點,好讓他兌換一些丹藥出來修行。”龍老點頭道。

 

“咳,龍老,這位小兄弟,他不是咱們華夏龍組的人……”古組長面色尷尬道。

 

人家都不是華夏龍組的人,你給人家貢獻點有什麼用……

 

 “不是華夏龍組的人?我說小古,你真是越活越到回去了,這樣的人才你還不趕緊吸收進咱們華夏龍組來,不記得咱們華夏龍組的格言了,有人才,就不能放過!”

 

 “這小子很不錯,雖然沒什麼功夫,可是就憑他這問口供的手段,那就是一等一的人才啊!”龍老衝著古組長吹鬍子瞪眼道。

 

“不是這樣的,龍老,不是我沒邀請啊,是這位小兄弟他不肯加入啊……“古組長苦笑道。

 

“不肯加入?為什麼?是不是你們得罪這位小兄弟了?”龍老聞言一愣。

 

要是吸收一些古武者世界的閒散高手,他們不肯加入,受到約束,還說得過去。

 

可著唐飛明明就是一個普通人,怎麼也會對華夏龍組不感興趣呢?

 

要知道,世俗普通人的世界裡,能有機會接觸異能者世界,相信一百個人當 中,九十九個人都不會拒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