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閩南省的分部人員似乎是早有準備,並沒有給他們準備普通的轎車,或者商務車進行接送,而是一輛很普通的大巴,可以乘坐四十餘人……

 

 唐大少他們依次上車,羅剛靈巧的身體就落座在百變星君的左邊,兩人只有過道之隔……

 

車子啟動,緩緩朝著海邊駛去,不過車速確實有些慢,想來是這羅剛故意的……

 

 不過,唐大少並沒有催促,多少也不急於這一時,而且眼看著中午的飯點也要到了,等到了目的地也少不得吃飯。

 

反正白天也不能出海,總歸是要等到晚上的。

 

“諸位,有什麼問題,可以一個一個的提問了,不過請注意不要吵鬧。”唐大少道。

 

“嗯,那就由我先來問吧,星君前輩,晚輩近來修煉之時,在左肩肩周穴周圍總是隱隱作痛……,用劍之時,流轉似乎不是那麼如意……”羅剛迫不及待的問起了問題來……

 

 “你是練劍的?第一個問題好像也不是什麼武學問題,我怎麼回答你?天醫,第一個問題你來吧,第二個問題,長風你來……”百變星君鬱悶道,自己又不是醫生,更不是劍客……

 

 “呵呵,我可以回答你,你的能量屬性為火,運行之時……所以才會有肩周穴周圍作痛,假如你在修煉之時……這樣的話,不出一個月,自然可以緩解,最多兩個月就可以完全康復!”毒手天醫笑道,這不過是功力修行之時不得法造成的,並不是什麼大毛病。

 

“你的劍法我現在沒有看到,等你下了車,你演示一下自己的劍法,我自然可以幫你解答!”顧長風淡淡道。

 

解答劍法疑惑,並不是靠嘴巴就能說得清的,有的時候必須要演練……

 

 羅剛聞言頗有些不如意,雖然第一個問題解決了,可是第二個問題就那個叫長風的傢伙,他真的有這個本事?

 

這小子的年紀看上去也就三十都不到的樣子,這個年齡能達到一流高手境界就很不錯了,你能解答我的武學疑惑?

 

顧長風在頂尖高手境界的時候,受到體內陰陽二尊的真氣影響,無法突破先天境界,所以頹廢異常,整天鬍子拉碴,一地雞毛,搞得跟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一樣,雖然他確實已經四十多了……

 

 不過,當他病好之後,又順利突破到了先天,整個人的精氣神又不一樣了,刮掉鬍子,加上先天真氣的孕養,導致此時的顧長風看上去最多也就比唐大少大個一兩歲的樣子,倒是和葉群差不多……

 

在葉群的這個年紀,能進入一流高手,那就已經是天才中的天才了,在華夏龍組的十大高手中都能排名前五了,不過想要解答羅剛的武學疑惑,還嫌不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