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想要幹掉小鬼子的兩大勢力,還是遙遙無期啊,自己身邊現在除了一個顧長風,連第二個先天級高手都還沒有呢……

 

 “黑龍會有多少高手你知道嗎? ”葉華問道。

 

“黑龍會具體有多少不知道,明面上放著的有八個,不過我還知道暗地裡還有倆,不過隱藏的其中一個德川重義已經死在了華夏。”明武道。

 

“那就是九個了?尼瑪,小鬼子居然有這麼多高手……”葉華憤憤不平道。

 

“其實,你們華夏的高手,要遠遠多過我們……”明武搖頭道。

 

華夏的勢力太強大了,華夏龍組的實力就可以正面碾壓黑龍會,華夏境內更有許多名門大派,高手如雲,只是內鬥太嚴重了些……

 

 “廢話,我大華夏人才濟濟,自然比你們小鬼子厲害多了!”葉群深以為然的點頭道。

 

想想看,別的不說,就光四大家族中排名最末尾的西門家都能拿出兩個先天來,那麼四大家族的實力加起來,先天高手最低也要超過十個。

 

光是四大家族聯手,就足以和整個白狼會硬碰硬了,更何況在華夏各大勢力中,四大家族並不是最頂尖的那幾個……

 

 “好了,廢話少說,我問你,除了R國本部之外,你們在外面還有那些基地,都分部在什麼地方?”唐大少問道。

 

“這個問題你就問的不專業了,我們白狼會可是世界級的勢力,自然在很多地方都建立有基地,基本上每一個值得重視的國家,都會有一個基地在的。”明武道。

 

唐大少見狀眉頭一皺道:“三哥,把你手裡的劍給我!”

 

 葉華聞言一愣,隨即把手中比武用的長劍遞了過去。

 

唐大少拔出長劍,看也不看明武,直接一劍捅在明武的腳底板上,瞬間鮮血湧動,染紅了整個地板……

 

 “啊……你,你幹什麼?你不能殺我的……”明武恐懼道。

 

唐大少淡然一笑,他知道明武其實也是怕死的,否則的話,怎麼會那麼快投降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