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聞言只是苦笑,沒有說話,而龍老見狀則是嘆息了一聲道:“真是可惜了,你是個人才!”

 

“龍老,雖然我沒有加入華夏龍組,不過假如華夏有用到我的地方,我還是義不容辭的!只是我自己閒雲野鶴習慣了,不想受到拘束……”唐大少面部十分真誠的說道。

 

“呵呵,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不過這小六子的情況我是知道的。”

 

 “當年,在戰爭的時候,我就見過你爺爺,是個勇猛作戰的將軍!”

 

 “而華夏的建立,最主要的原因並非是我們這些異能者,而是你爺爺他們把小鬼子打疼了,打怕了,再加上世界的形式,所以才能成立一個真正的主權國家!”

 

 “所以我相信小六子,你是他的表弟,自然也不會做出有損華夏利益的事情來。”龍老笑道。

 

“外公一生都為了這個國家付出了,身為晚輩,自然會盡力維護!”唐大少道。

 

“好,小古,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你了,我還有別的事情要辦,有關於琉球群島方面,你們只需要盡力打探出消息,一切行動都交給這小子吧,讓我看看他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百變星君那裡,你也去通知一下!”龍老道。

 

“是,龍老!”古組長聞言點頭。

 

龍老順勢出了房間,古組長對著唐大少豎了個大拇指道:“好小子,居然敢拒絕龍老的邀請,膽子真夠肥的!”

 

 “怎麼?這龍老看上去脾氣挺好的啊……”唐大少聞言楞道。

 

“脾氣好?最近這十多年,龍老的脾氣是好了不少,可是以前,嘿 嘿,你知道異能者世界給他起了個外號叫什麼嗎?”古組長搖頭笑道。

 

“嗯?什麼?”唐大少問道。

 

“血魔!嗜血之魔!”古組長道。

 

“血魔?這位龍老先生看上去很和藹啊……”葉群道。

 

“以後你們慢慢就會知道的,想當年抗米援棒子國的時候,龍老一個人就殺的米國異能者協會膽戰心驚,米國的SS級高手,也就是先天異能者,死在他手上的就有三個,其餘S級一下,根本無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