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德川重義對於自己這次過來海市的目標人物當然不會沒有一點印象,就在不久前,他們還在討論怎麼把麵前的這個傢伙抓了,然後威逼他乖乖就範,把妖刀村正交出來!

 

可是轉眼間,到手的小鮮肉被擋了劫難,手下就被屠殺殆盡,自己也陷入了三大先天的包圍之中……

 

 “沒錯,就是我!”

 

 “你們這些混蛋,老子我哪裡得罪你們了?先海市兩撥刺殺,就連去了米國,也是被你們刺殺了兩次!”

 

 “現在,就連你這個先天級的老傢伙都不顧臉面過來對付我,瑪德,老子受夠了!”

 

“服部家族的族長服部半藏,還有服部正義這些長老已經被我幹掉了,服部家族恐怕也就剩下一些不成器的小魚小蝦了吧?”

 

“接下來就是你們德川家族,然後就是你們黑龍會,你們有大麻煩了!”唐大少帶著一臉凶相,惡狠狠的看著德川重義!

 

“服部半藏死了?也是,我們卻是中了你們的調虎離山之計,服部半藏他被你們引出別墅,不死才怪……”德川重義點頭道。

 

“他死了,你也要去陪他,不過我還是想問一句,那李炯到底是怎麼回事?”唐大少問道。

 

李炯和德川重義根本就是牛馬不相及的兩個人,怎麼會搞到一起去?

 

不過,現在李炯卻是已經掛了,被德川重義當成了擋箭牌,抵住顧長風那充滿先天真氣的一劍,神仙也救不活他……

 

“李炯?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德川重義搖頭道。

 

“李炯這小子是黑龍會找上的,然後帶去了R本,然後交給自己的,就是因為他對你唐飛有足夠的了解!”

 

 “可是,這樣的事情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讓你在無知中愚昧而死吧!”

 

 唐大少的靈氣在問德川重義這一句話的時候就已經籠罩在他的身上了,自然得知他心中所想……

 

 不由得輕輕搖了搖頭,原來是黑龍會找的人,怪不得呢,要說對我唐飛的了解,他李炯還真算得上一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只可惜,那是從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