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德川重義面色呆滯的看著胸口上的那隻短劍……

 

 短劍已經透胸而過,沒至劍柄,劍柄上,一隻白嫩的小手,在德川重義的眼中顯得那麼'可惡'……

 

 他有感覺,這柄劍已經刺中了他的心臟,身體中的活力正快速流失,他就要死了……

 

 “嗖……”

 

 雲裳裳抽出自己的短劍,急速退下,飛射的血液濺射的滿地都是。

 

德川重義摀住自己的胸口,想要堵住流血的傷口,單膝跪在地上!

 

眾人都呆呆的看著這一幕……

 

 德川重義要死了?

 

被雲裳裳一劍給殺了?

 

在場的都是高手,一眼就看出來雲裳裳這一劍的位置,就是直接奔著心臟去的。

 

劍雖短,但是刺穿心臟已經足夠,心臟被刺穿,就算是先天高手,也不可能活下來的!

 

“不,不可能,你怎麼能殺死我?這不可能的……”

 

 “呵呵,想不到我德川重義縱橫百餘年,就連幾十年前那場殘酷的大戰中都抱住了性命,並且進行了突破,可想不到居然會在今天死在這裡,死在一個二十幾歲的小女孩手裡……”德川重義露出一絲慘笑……

 

 回想起自己一百多年,叱吒風雲,殺人盈野,到了先天之後就連傷都沒有受過,而今天卻要死在這裡……

 

 “你該死!”西門功狠狠道。

 

“是,我該死,我是要死了,人總要死的,我已經活了一百多年,夠了,夠了……”

 

 德川重義慢慢的閉上了眼睛,直接倒在地上,鮮血噴湧,地上很快積蓄了一灘血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