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瞬間,西門劍和雲琴都有種想要昏厥的衝動……

 

 “聚靈珠?還是兩顆?你沒說錯吧?”西門劍面色發呆道。

 

“這個……是真的,他確實有兩顆聚靈珠,我的功力進展之所以這麼快,也是因為使用了聚靈珠的原因。”

 

“表姐把這個聚靈珠交給我使用,她說只要我在唐家,這東西就給我使用,不要帶出去就好……”西門慶呆呆道。

 

西門劍和雲琴看兩人看著西門慶手中的聚靈珠說不出話來……

 

 “這倒地是怎麼回事?他從哪找來兩顆聚靈珠?”西門急忙問道,西門家為了一顆聚靈珠已經努力了很多年,可是連一顆聚靈珠的影子都沒見到……

 

 看到西門慶手中的聚靈珠,想到這唐飛的手裡還有一顆,自然忍不住要問……

 

 “其中一顆是他自己的,另外一顆算是偷的吧……”西門慶道。

 

“偷得?雲家的那個?”雲琴勃然變色道。

 

“當然不是,娘,您想哪去了,一顆是他自己從石頭里切出來的,他是玩賭石的……什麼……你們不知道什麼是賭石?”

 

“好吧,這個問題我以後給你們解釋,總之這一顆是他自己從石頭里弄出來的,另外一顆則是從鷹國女王的王冠上摘下來的……”西門慶用了簡單幾句,把唐大少的兩顆聚靈珠來源說了一遍……

 

 “這樣也行?”西門劍和雲琴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你從石頭里切除一個開,倒還好說,聚靈珠這種東西,藏在哪都有可能!

 

可是你派個小偷,去鷹國,居然也能從女王的王冠上弄到一顆聚靈珠,這就著實讓人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了……

 

 “是啊,兩顆聚靈珠就是這麼來的。”西門慶道。

 

“那什麼鷹國女王的王冠上還有嗎?我們去把王冠搶過來吧……”西門劍道。

 

西門慶冷汗淋漓的看著自己已經化身為強盜的老爹道:“沒了,就那麼一顆,聚靈珠這東西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得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