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天?算是先天吧……”雲裳裳道。

 

算是先天?

 

先天就是先天,怎麼還能算是?

 

“表姐,什麼叫算是啊?先天啊,你不是超一流嗎?你要不要這麼妖孽啊……哦,對了前幾天你不是說自己突破了嗎?當時我就感覺不對勁,難道就是那次? ”西門慶十分無語道。

 

“就是那次的突破,怎麼說呢?我現在有了先天真氣,但還不算真正的先天,因為我現在的功力最多只能算是一個超一流高手,比起真正的先天級高手差遠了……”雲裳裳道。

 

“擁有先天真氣不就是先天了?可是你的功力為什麼會這麼低?突破先天的三道門檻你是怎麼度過的?而且內裡不修煉到頂尖巔峰,你也無法突破泥丸宮的阻隔啊?”西門劍奇怪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間感應到了神,然後神球也凝結了,隨後稀里糊塗的就成就了先天真氣……”

 

 “但是因為我的真氣量遠遠比不上頂尖巔峰,所以造成了我的先天真氣在量上差了許多,只能慢慢的修煉上去……”

 

 雲裳裳決定裝傻,她暫時不會把真實的情況告訴自己的小姑和姑父,畢竟唐大少的這個能力實在是太逆天了,等於是把所有的超一流高手以上都能變成先天高手……

 

想想看,整個西門家能有多少超一流以上的人物?

 

不說太多,十幾二十幾個總歸要有的,要是全都變成了先天級高手,到時候怕不是要比華夏龍組都要厲害了……

 

 利益太大的情況下,親戚也不一定可靠,雲裳裳可不會拿唐大少的前途命運開玩笑。

 

“不知道怎麼回事?”西門劍聞言有些遲疑,感覺雲裳裳沒有說實話,但是他也不好再過於追問……

 

 “表姐,你真的有先天真氣啊?怪不得,我就說上次你氣質大變,和太爺爺差不多,原來真的是這樣,表姐你已經是先天高手了啊,這不是比顧長風還要厲害?你才二十幾歲啊……”

 

 “爹,華夏曆史上,有二十幾歲的先天級高手嗎?顧長風這麼妖孽,別人也只是說他在四十歲之前有可能……”西門慶問道。

 

“二十幾歲的先天級高手?應該沒有吧,據傳言,武當派那位祖師爺也也是在三十歲那年進入先天境界的……”西門劍苦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