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葉群趕到的時候,唐大少已經是坐在趙局長的房間裡,翹著二郎腿舒舒服服的躺在椅子上,雲裳裳抿嘴站在一旁,阿虎阿豹兩人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文綜看著唐大少的面孔感覺很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一樣……

 

 看到這一幕,葉群不由得搖了搖頭,看來在自己還沒有到來之前,人家就已經把事情給辦妥了……

 

 “老六,怎麼樣了?”葉群問道。

 

“沒啥大事了,不過要交錢……”唐大送苦笑道。

 

上頭商量的最終結果是,東西可以拿著,但是呢,要交奢侈品稅……

 

唐大少那個鬱悶啊,這個不靠譜的007,從自己這裡弄了跟獅子鞭,辦事居然還不辦徹底了,還要自己交錢,這個錢一定要給著傢伙算上……

 

 “原來是群少啊,群少您好,不知這位唐飛先是您的?”趙局長偽裝的是惟妙惟肖,好像根本不知道葉群要來使得……

 

“這是我弟弟,我小姑家的孩子,趙局長,你的人怎麼回事?怎麼把我弟弟弄到警察局來了?還說什麼走私,開玩笑,我們葉家的人需要玩走私?”

 

 在面對趙局長的桑海,葉群就不再是和麵對唐大少時候一樣了……

 

 這時候文綜終於想起來,自己為什麼看著唐大少的面孔有些面熟了,這不就是去年的時候,有一次葉部長親自過來機場接的那幾個人之一……

 

 而趙局長則是有些發冷,尼瑪,這是群少的弟弟,群少小姑家的孩子,那不就是那位老爺子的嫡親外孫了?

 

哎呦我草,老孔這個不靠譜的混蛋,這不是給我招災引禍嗎3F居然弄了這麼一尊大神過來,本以為只是國安系統的一員呢,原來還有更大的來頭,怪不得群少親自過來了呢……

 

 不過要是早知道這位的身份就好了,直接放了,東西讓人帶走,就當沒發生過這回事,可是現在又有了新的麻煩,事情上報了,領導也做了批示,現在不能直接讓人把東西帶走了,要交稅……

 

 那些玩意金貴的很,按照程序恐怕要走高額的奢侈品購置稅,這加起來,可不是個小數目,畢竟這傢伙弄得量太大了……

 

 “當然不是,當然不是走私了,事情已經清楚了,這批東西是外國友人送來的……”趙局長連忙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