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被警察帶走?為什麼?”葉群怒道。

 

“好像是因為走私……”那小職員看到憤怒的葉群不由得下了一跳……

 

 這位可是讓他們的文書記都小小心翼翼陪伴的人物,他怎麼敢得罪……

 

 “走私?”葉群聞言頓時笑了……

 

 尼瑪,這是什麼破藉口?唐飛他身家幾十上百億,需要走私?開什麼國際玩笑?

 

“嗯,機場的工作人員是這麼說的,現在已經被李警官他們帶到了白雲分局去了……”那小職員道。

 

“白雲分局?我知道了,白雲分局的局長好像的老趙吧……”葉群輕聲道。

 

“群少,您記得沒錯,是老趙!”文綜急忙道。

 

“你有老趙電話嗎?我手機裡沒有……”葉群道。

 

他的手裡電話號碼不少,奈何這位白雲分局的局長還掛不了他葉群的眼,似乎在一塊吃過一次飯,但是連人家的手機號也沒存……

 

 “我這裡,我這裡有。”文綜道。

 

老趙好歹也是白雲分局的局長,治安管理的一把手,自己的這機場安全也在人家的管轄範圍,他和老趙的私人關係倒是不錯,兩人級別相當……

 

 “你有?你 和他熟悉嗎?”葉群問道。

 

“熟悉,很熟悉,前天我們還一起吃飯來著……”文綜急忙道。

 

“好,那不知道文書記有沒有空,跟我去一趟白雲分局吧。”葉群道。

 

“嗯,可以,沒問題!”文綜點頭道。

 

且不說葉群帶著文綜開著老爺子的紅旗轎車浩浩蕩蕩的衝往白雲分局,唐大少和雲裳裳兩人坐在一輛警車的後排看著車窗外呼嘯後腿的松樹朝著雲裳裳問道:“裳裳,你以前做過警車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