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莫塔的大本營之後2C唐大少還沒來得及休息迎面就碰上了莫塔2C只見莫塔一臉著急的樣子2C在見到到唐大少之後急忙湊了過來摸摸胳膊摸摸腿2C感覺沒事之後才道3A“唐先生,我有一個要求,你務必答應我!”

 

 唐大見狀笑道:“什麼要求?你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可不一定能做到啊。”

 

 “不,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莫塔搖頭道。

 

“好吧,到底是什麼事?”唐大少無奈道。

 

“唐先生,我已經為您聯繫好了回到華夏的飛機,直飛華夏京師的,您明天就坐飛機走吧……”莫塔苦笑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有些鬱悶了,這客人還沒說離開呢,怎麼主人家就要開始趕了?怎麼自己剛幫這傢伙賭贏了,現在就要過河拆橋了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歡迎我在納比尼了?”唐大少問道。

 

“當然不是,唐先生您誤會了,只是您在這裡,真的太不安全了,這才前後兩天功夫,您就受到了兩次刺殺,為了您的安全著想,還是早點回到華夏吧! ”

 

 “華夏與我等小國不同,可以讓那些傢伙隨意帶著武器越境,像前天晚上的那次襲擊,在華夏就是不可能出現的,我絕對沒有不歡迎您的意思,只是您在這裡,真的不安全,萬一出點啥事,不說影響兩國邦交,就是我自己心裡也是過意不去啊……”莫塔急忙擺手道。

 

唐大少聞言嘴角露出一絲微笑,原來這傢伙是怕承擔風險啊,只是沒想到自己還沒說,這傢伙已經知道自己遇刺了……!

 

“好吧,你給我安排的是明天的飛機嗎?”唐大少點頭道。

 

雖然知道這次刺殺並不是針對自己的,但是這些東西他無法向莫塔解釋,總不能說人家看上了自己媳婦吧……

 

 早點回去也好,想必這個時候,老李已經帶著他的兩個學生把那批瓷器全部清理好了吧……

 

 “嗯,明天一早,七點半的飛機!”莫塔道。

 

“好,別忘記我要的那些特產啊。”唐大少笑道。

 

“嘿嘿,您儘管放心,其實老虎的那玩意沒有獅子的管用,我給您弄了一些獅子身上的零碎,包您滿意!”莫塔的嘴角露出一絲的賤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