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玉泉山養老院,遠遠的,唐大少就看到老太太一個人在護士的扶持下,緩步朝著大門口的方向走來,腳步巍峨,雙肩有些顫抖……

 

 “外婆,我回來了!”唐大少急忙跑商前去,扶住老太太的身體,那護士見狀很是識趣的放開了老太太的身體,轉而站在一旁……

 

 “小飛?我的小飛回來了?那個死老頭子,咱們華夏那麼多人才,他怎麼偏偏就讓你去了那個什麼非洲?你在那裡過的好不?聽說你還遇險了?”老太太剛一見到唐大少就淚流滿面……

 

 “外婆,我沒事,這不是好好的回來了,還完成了國家交給我的任務,我沒事的!”唐大少笑道。

 

“嗯,讓我看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到底是哪個天殺的傢伙,要襲擊你啊?”外婆道。

 

“這個我也不是清楚,不過都是些僱傭兵,我現在回國了就沒事了,那些僱傭兵組織的人是不敢來華夏的。”唐大少道。

 

“嗯,就呆在咱們國家,不要出去亂跑了,走快跟外婆回家,你外公其實也心疼你的,聽說你被人襲擊,還發了很大的脾氣,盤子都讓他摔了兩個。”

 

 “這個老不死的東西,一旦發起脾氣來,就跟倔驢似的,什麼東西都摔,那兩個盤子可都是當年太祖送給我們的,原本一直很珍惜,用了這麼多年,連個豁子都沒有,這下子倒好,被這個老東西一下子摔碎了……”老太太嘴裡咕噥道。

 

唐大少聞言,感動之餘,又有些心疼……

 

 外公如此關心自己,唐大少當然感動,但是聽說老人家氣的摔了兩個盤子,他自然也很心疼了,毫無疑問,摔掉的兩個盤子,肯定是毛瓷……

 

 “外婆,兩個盤子碎了就碎了,等過幾天,我我再給您送來一套,保證和太祖送的一模一樣。”唐大少笑道。

 

“呵呵,你就會哄你外婆開心呢,這東西哪能一模一樣啊,這可是太祖送的,據說燒製秘方早就沒了,你就算仿製,也做不出一樣的來,況且,太祖送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更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所在。”老太太笑道。

 

“我知道,外婆,那個叫毛瓷,我那裡真的有,好幾百呢,唐老見過,和他的那些一樣,等回頭我就給您送來。”唐大少笑道。

 

“你還真有啊?這東西可是很罕見了呢。”老太太吃驚道。

 

太祖贈予的瓷器,當然很多人選擇保存,但是能入太祖的眼睛,讓他贈予瓷器的人畢竟不多,但是人都有跟風的習慣,所謂流行也是從最上層的社會開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