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我猜得不錯的話,應該是向家的人幹的,這些傢伙居然會想找僱傭兵來殺我,真是沒想到啊……”唐大少牙根咬的直癢癢……

 

 “向家?他們有這麼大的能耐?”雲裳裳皺眉道。

 

對於這個向家和唐的撒之間的恩怨,雲裳裳倒是知道,但是弄這麼多僱傭兵殺手過來,這真的是向家能做出來的事情?

 

“倒真是有可能,不要忘記向家那位故去的老爺子是做什麼的,血梅花好像就是那些被打散的殘部創建的,向家那些人跟血梅花之間或許真的是有聯繫的… …”阿虎搖頭道。

 

“嗯,我們現在還拿不到證據,不過,我唐飛做事,也不需要什麼證據!莫塔將軍,毀滅血梅花需要多少錢可以做到?”唐大少問道。

 

“唐先生真的要毀滅血梅花?這可不只是錢能做到的了,還需要關係,請那些大型傭兵團出手才行,費用肯定不低,僱傭他們打這場仗,恐怕沒有十個億是下不來的……”莫塔搖頭道。

 

這是毀滅一個中型的佣兵團,不是刺殺某個人,相當於一場戰鬥了,光是武器消耗就不知道要花掉多少錢,打仗沒錢可不行,十個億還是保守估計,那些大型的佣兵團還不一定肯幹……

 

 古人殺敵一千,自損八百,雖然現代化的科技戰爭之下可以減少很大的傷亡,然而那是國家的軍隊,並非傭兵,他們可以動用的重型武器比較多,而僱傭兵團的重型武器一般來說就一樣——火箭彈!

 

一個大型傭兵團要毀滅一個小型傭兵團肯定可以說是輕而易舉,但是先要毀滅一個中型的佣兵團,自身也要付出不菲的代價,光是軍火都要消耗不知道多少錢……

 

 打仗,打的就是後勤保障,打的就是錢!

 

“十個億?美金?”唐大少輕聲問道,要是美金的話,他真的是玩不起,但如果只是華夏幣的話,倒是沒問題,上次從江一手和古云手裡贏得錢還在呢……

 

 “當然是美金,不然還能是華夏幣?別開玩笑了。”莫塔搖頭笑道。

 

開玩笑,十個億的華夏幣,恐怕到時候連彈藥消耗都不夠,更別說人員撫卹了,所謂大砲一響黃金萬兩,以前打仗是人,現在打仗是錢……

 

 唐大少聞言搖頭道:“十個億美金,我現在可沒那麼多錢,還是算了吧,等我以後有錢了再說……”

 

 “十個億美金很多嗎?”莫塔頗有些不在乎的問道。

 

“十個億的美金還不多?折合華夏幣可是六十多個億,我可沒那麼錢……”唐大少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