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菲利普斯先生,你還有籌碼,你還有籌碼,你是賭王,世界級的賭王,在還有籌碼的情況下在,怎麼能認輸呢?不行,這絕對不行……”

 

 這個時候,一個人激動的呼喊起來,這個人,當然就是圖思路……

 

 對於圖思路而言,菲利普斯的認輸,就代表著他這麼多年的仗全都白打了,費盡心思找到了米國做靠山為的是什麼?不就是這塊地……

 

 現在菲利普斯在還沒有把自己的籌碼輸光的情況下就要認輸,圖思路無論如何也是接受不了……

 

 “圖思路將軍,再玩下去,也不過是垂死掙扎罷了,我從兩個億的籌碼輸的還只剩下這區區的一千萬,你認為我還有翻盤的可能性嗎?”菲利普斯反問道。

 

圖思路當然明白,他兩個億都輸的還剩下一千萬了,要是還想再贏回來,簡直天方夜譚……

 

 但是有些事情,明白歸明白,要不要這麼做就是另一回事了……

 

就好像大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能有幾個人按照這樣的道理去做人,去處事呢?

 

唐大少看著眼前的情形笑道:“菲利普斯先生,還是讓我們把這一局賭完吧,不然的話,圖思路先生恐怕是不會這麼輕易同意的……”

 

 “好吧,那就繼續賭吧,唐先生小心點,我可不會因為就剩下一千萬而放水,假如有機會能贏回來,我還是會贏回來的!”菲利普斯點頭道。

 

“哈哈,有能耐,你就來拿這些籌碼。”唐大少大笑道。

 

兩人繼續賭,最終的結果自然不會出乎唐大少的預料之外……

 

 菲利普斯輸了……

 

 莫塔很高興,或者說這應該是他繼任族長以來,最高興的一次……

 

 菲爾,圖思路,這兩個強大的鄰居,終於被自己打敗了,縱然這種房還是並非是從武力上,但是也足以讓莫塔興奮……

 

 “菲爾,圖思路,按照約定,這裡的一切都屬於我了,三天之內,你們所有的軍隊都要撤離這片土地,從此這裡不再是三方勢力的交叉空地,它屬於我,屬於納比尼!”莫塔站了起來,一隻手摀住自己的左胸,用極為嚴肅的語氣說道。

 

“是,莫塔,你贏了,這裡是屬於你的,我會在三天之內,撤走我的軍隊,在庫爾社附近從新駐紮,從此我們才邊界線就是在庫爾社地區。 ”菲爾也是右手摀住自己的左胸,沉聲說道。

 

“雖然我有些不服氣,不過不得不說,你這次真的贏了,我也會遵守我們的約定,三天之內把軍隊撤離到辛圖附近,從此辛圖就是我們新的國界!”圖思路右手摀住左胸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