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每個人又加了一百萬,檯面上現在已經聚集了四百八十萬,雖然相對於每個人五千萬的賭注來說不值一提,可要十倍放大折換成現金那可就不少了,足足五千八百萬,這才是第二局的第二輪,每個人才三張牌,還有兩張牌沒發呢……

 

第三輪發牌,唐大少得到了一張方片5,江一手得到了一張黑桃K,頓時喜笑顏開,這次他真的有可能是順子啊,順子可不小了,起碼要比三條大……

 

 江一手這一輪可就沒有剛才那麼好的運氣了,居然弄了一張紅桃四,如此以來他的牌變成了兩個A一張4,江一手的是K2CQ2CJ,唐大少的是一對5,一個9,從牌面上來看,唐大少的牌依舊是最小的……

 

 “江先生是K,Q,J,順子,目前最大,請江先生說話!”荷官道。

 

江一手聞言,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要知道這裡是海市,這裡可是他的地盤啊,可是自從賭局開始雖然才過了兩局,他都快成為陪襯了……

 

 第一局唐大少出盡風頭,第二局這古云連續拿了兩張A出盡了風頭,這讓他趕緊很沒面子,要知道在這裡圍觀的可大部分都是他的屬下啊,要是沒有好的表現,以後如何服眾……

 

 “哈哈,終於輪到我說話了嗎?第一輪五十萬,第二輪一百萬,現在第三輪,那就兩百萬好了!”江一手大笑道,同時朝著裡面扔了兩百萬的籌碼進去……

 

 古云看到這一幕有些鬱悶,他知道這江一手極有可能配成順子,而自己最大的可能是三條,三條可干不過順子,只有拿到四條或者是福爾豪斯才能贏了對方,不過這傢伙到底是不是順子還有待商榷,自己三條A,即能組成福爾豪斯又有希望弄個四條A,這樣的牌假如放棄了,那就太可惜了……

 

 “我跟!”古云考慮一番,沒有多說廢話,直接扔了兩百萬籌碼進去……

 

 唐大少見狀笑道:“雖然現在我的牌最小,不過我感覺這一把我應該能笑到最後,哈哈,我也跟!”

 

 又是三個兩百萬下來,賭桌上現在已經有了一千零八十萬的籌碼換成算十倍後的現金,這一把已經超過了一個億……

 

 不光是那些馬仔,就是王軍齊云霄,以及兩個公證人王黎民和齊父兩人也是瞪大了眼睛,這樣大的賭局可不常見,一把下來,就是上億的賭資,就是王黎民和齊父兩人自己也沒玩過這麼大啊……

 

 這就是錢來的容易,不把錢當成錢的傢伙,雖然王黎民和齊父兩人都比這三個人賭桌上的傢伙有錢的多,可是讓他們拿出五個億的現金這麼玩,卻是不可能……

 

 他們的錢來的辛苦,和這幾個坐享其成的傢伙,完全不一樣啊……

 

 當然也不是說唐大少他們的錢來的很容易,總之比起做生意來,有很大的不同,他只需要苦心練習賭術便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