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夏十大名劍可不是尋常之物,整個華夏,已知確切消息存在的也只有唐大少手中的這一把勇絕之劍——魚腸劍罷了,可是現在居然有人說用拿一把同樣級別的劍來與之對賭,難道說,對方有第二把十大名劍?

 

唐大少和王軍齊云霄三人對視了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裡的那意思不可思議……

 

 華夏十大名劍,失傳已久,就連慈禧太后,乾隆皇帝的地宮裡都沒有收藏,唐大少這一把也是機緣巧合得到,可沒想到現在居然就出現了第二把……

 

 “你確定那江一手說他會拿出一把同樣級別的劍來賭我的魚腸劍?”唐大少沉聲問道。

 

“嗯,江一手前輩是這麼告訴我的!”欒天峰答道。

 

“好了,我知道了,既然如此,那這場賭局,我會帶著魚腸劍過去,只是希望到時候,江一手前輩準備的東西不至於讓我失望!”唐大少輕聲道。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就是個傳話的,現在話已經帶到,剩下就是您和江一手前輩之間的事情了。”欒天峰輕聲道。

 

他可是有自知之明,這種事情,他可不敢大包大攬,萬一到時候江一手拿不出來所謂的名劍,到時候倒霉的豈不是他?

 

“嗯,我明白了,現在時間,地點都已經定下了,你可以回去跟江一手前輩復命了,我會準時赴約的。”唐大少點頭道。

 

“如此,我就不多打攪了……”欒天峰聞言起身,他知道,這位唐先生已經有了送客的意思,雖然他還挺惦記那正部級特供的小熊貓,可是他… …不敢要啊,那東西都在王軍手裡……

 

 “我就不多送了,欒經理走好!”唐大少點了點頭,也沒有起身,他現在滿腦子都在想十大名劍的事情,欒經理這種小角色,他已經無心去理會了……

 

 “唐先生,王先生,齊先生,幾位再見!”那欒天峰聞言衝著幾人行了個禮,然後大步離去……

 

 在欒天峰離去之後,唐大少和王軍齊云霄幾人坐在那裡,默然不語……

 

 良久之後,王軍率先開口道:“兄弟,這個江一手就這麼有把握會贏你?”

 

 他要賭這麼大,五個億現金,外加一把未知的十大名劍,這次的賭注已經不下於上次跟那東南亞賭王古云的 那一場多少了,完全是拼家底啊,尤其是十大名劍,那可是有錢也換不來的寶貝……

 

 要是沒有必勝的把握,誰會拼的這麼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