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心你?小心你能怎麼樣?難不成你還能湊個十大名劍出來啊……”唐大少頗為不屑的說道。

 

倒不是說他不尊老,而是要看對象,這古云,年紀確實不小了,可是一個賭王,你特麼還能指望這傢伙是什麼善良之輩嗎?

 

賭王的道路上是血腥的,在此之前,他恐怕早就不知道弄得多少人家破人亡了……

 

 況且,這傢伙和自己也不是一路人,幫著向家對付自己,所以對於這種人就不要指望唐大少能留下什麼口德了,不罵的對付狗血噴頭都算不錯了……

 

 “十大名劍我是拿不出來,那玩意都不知道失傳多少年了,哪是那麼容易得到的?你們恐怕也是機緣巧合才能弄到一把吧,不過我雖然沒有華夏的十大名劍,但是我有別的好東西,縱然是比之十大名劍,應該也差不了太多了……”古云看著唐大少惡狠狠的說道。

 

唐大少和古云不對路,盡其所能的嘲諷古云,而古云對於唐大少這個害得他一世英名盡喪的傢伙更是恨之入骨,假如有機會報仇的話,古云相信,自己會毫不猶豫的在趴在對方身上咬一口……

 

 “真的假的?不是十大名劍,但是比起十大名劍也不差多少?你不是開玩笑吧?”唐大少有些狐疑道,這傢伙口氣吹的,是十大名劍在華夏已經不是單純的一把劍了,而是神器,國之神器!

 

“騙你有什麼好處?”古云不屑道。

 

“當然有好處,最直接的就是空手套白狼啊,萬一你要是贏了,不是白得兩把十大名劍?到時候我和江一手前輩恐怕要跑到黃浦江去哭了……”唐大少直接道。

 

“你……你這是擺明了不相信我嗎?”古云怒道。

 

“這東西肯定沒在你身上吧,還在東南亞吧,見不到實物,我們又怎麼能放心呢?”唐大少輕聲道,這個時候就連江一手也是皺起了眉頭,這玩意玩的大啊,要是這傢伙真的空手套白狼,他那可就損失大了,你說這傢伙要是躲在東南亞不出來,或者去非洲某個小國家一藏,去哪找去……

 

 “見不到實物,我就用錢頂上好吧,我古云這點信譽還沒有嗎?”古云看到江一手那狐疑的眼神更是鬱悶,你說這唐飛不信我也就算了,可是連你這個老傢伙也不信我?

 

“行了,你想摻合一手也不是不行,你那東西是什麼?”面對老友哀怨的眼神,江一手還是有些不忍……

 

 “其實它也算是十大名劍,只不過,它不是華夏的十大名劍,而是小日本的……”古云苦笑道……

 

 “什麼?小日本的十大名劍?那跟我們華夏的有的比嗎?當然,假如是那幾個比較有名的還差不多,比如天叢雲劍或者是妖刀村正還差不多,別的那可差得遠了。”唐大少輕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