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流逝很快,轉眼間,兩天過去了,唐大少全副武裝,身後跟著雲裳裳,鄭雅婷,唐如嫣三女,王黎民父子,齊氏父子,外加保鏢若干,分批乘坐了幾輛車出發,至於唐龍和葉玲以及笑笑並沒有過去……

 

 畢竟,這次要去的並不是什麼好地方,底下賭場,違法的存在……

 

 唐大少和三女,外加王軍齊云霄坐在王軍的那輛悍馬上,開車的依然是阿虎,阿豹坐在副駕駛,唐大少三人在中間,三女坐在最後一排,王黎民和齊父兩人在後面的一輛奧迪車上,緊緊跟隨……

 

 “兄弟,緊張嗎?”王軍輕聲問道。

 

“緊張啥,還好,以前也不是沒經歷過!”唐大少笑道。

 

“那倒是,你經歷過了,不過這玩意就好像是去要打仗一樣,該緊張的時刻,還是會緊張,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心臟在加速了……”王軍笑道。

 

唐大少笑了笑沒有說話,他的心臟是加速了沒錯,不過那不是緊張,而是激動,因為他即將看到第二把十大名家,也可以趁此驗證自己之前的想法了,是不是所有宗師級的東西,都具有靈氣存在……

 

“王哥,別說唐哥了,我看你也緊張了,同樣的我也緊張了,這陣仗,比起上次去澳門也不差什麼了,連王伯伯和我老爹都來了,現在他們恐怕也緊張著呢。”齊云霄笑道。

 

“嗯,齊叔叔是不是緊張,我不知道,我老爹肯定緊張的要死,魚腸劍都快要成為他的命根子了,這下子要是……,他非要發瘋不可……”王軍點頭道……

 

 大戰之前,還是不要說'輸'這個字眼,在許多人眼裡看來,這是不吉利的……

 

 “呵呵,王叔叔也真是的,一柄劍而已,居然看得這麼重! ”唐大少笑道。

 

“他這個人啊,就是這樣,過些時候,慢慢應該會好些的,以前他對那康熙的'天子行璽'也是這樣,睡覺都抱著,後來不也好了……”王軍搖頭苦笑道。

 

“對於古玩,王叔叔是癡,我是貪,他喜歡古玩,達到了痴迷的程度,而我是見了什麼好東西都想往自己家裡弄……”唐大少笑道。

 

“痴,貪,還有個嗔呢?”後面的鄭雅婷笑著問道。

 

“'貪嗔癡?'哈哈,婷婷,你對佛教也有研究?”王軍笑著問道。

 

貪、嗔、痴為佛教三毒2C又稱三垢、三火。此三毒殘害身心,使人沉淪於生死輪迴,為惡之根源,故又稱三不善根。貪,對順的境界起貪愛,非得到不可,否則,心不甘,情不願。嗔,對逆的境界生嗔恨,沒稱心如意就發脾氣,不理智,意氣用事。痴,不明白事理,是非不明,善惡不分,顛倒妄取,起諸邪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