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和葉群兩人看似輕鬆,實則,心臟已經狂跳到了一百八十邁,能不能用最不引人注目的方式,將這一車東西買下來,就看此一舉了……

 

 兩人保持著比那三輪略快一點點的速度,隨著時間,已經來到了那三輪車的車頭部分,眼看著馬上就要越過的時候,兩人的心也緊緊的提起……

 

 “兩位,請稍等……”

 

 就在唐大少的心快要沉下的時候,一個聲音出現,頓時讓唐大少鬆了口氣……

 

 魚兒,要上鉤了……

 

 兩人背對著那騎三輪的年輕人,用微不可查的動作,眼角的余光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同時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轉過頭去……

 

 “嗯?你是在叫我們嗎?”唐大少故作疑惑的回頭看了兩眼之後才問道。

 

“兩位沒聽錯,是我在叫你們。”那騎三輪車的人,臉上頗有些尷尬,大路上碰到的陌生人,直接叫住人家,確實需要不小的勇氣……

 

 “你是誰啊?我們好像不認識不吧?老六我們快走,別在這耽誤工夫,還趕時間呢,給老爺子買餐具的。”葉群故意道。

 

“兩位,兩位,別急,先別急,你們是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們,剛剛聽你們說要買做工精緻的餐具,恰巧,我這裡有一批,兩位可以過過目,質量絕對優質,胎質細膩,色澤艷麗,秞光平滑,每一個餐具都是手工製作的精品,比起那些藝術品毫不遜色,絕對是難得一見的好料子。”那騎著三輪車的年輕人急忙說道。

 

他雖然對瓷器懂得不是太多,好歹家學淵源,不算是專家,好歹一些誇讚瓷器的詞語是張口就來……

 

 “呵呵,真的假的?聽你這麼誇得是天上有,地下無似的,說的再好也不過是餐具而已,難不成你這一車還全是古玩餐具啊?要是這樣的話,我們哥倆可買不起……”葉群笑道。

 

“老闆說笑了,我這餐具當然不會是古玩了,不然的話,有這麼一車古玩,我還在這裡騎什麼三輪車啊,早弄輛豪車去了。”那年輕人訕訕笑道。

 

唐大少聞言心中好笑,你這一車的毛刺,可不就是古玩?

 

雖然年限不久,才即幾十年的時間,但是已經成為絕響,以後的升值空間極大,就是現在,一個毛刺也是千金難求之物啊,這一車子,價值可不低,過億是鐵定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