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22我的是我表哥送我的。22林黛兒首先說道。

 

22我的這一串是在澳門的時候,賭王何鴻燊先生送我的。22唐笑笑道。

 

22你的這一串是何鴻燊親自去西藏的喇嘛那裡求來的吧。22大師道。

 

22嗯,何賭王給我的時候曾說他戴了幾十年了。22唐笑笑點頭道。

 

22呵呵,你這一串居然是你表哥給你的,不知道你表哥是哪位先生?22大師轉頭問向林黛兒道。

 

22我表哥?他就是個俗人,稱不上什麼先生。22林黛兒搖頭道,顯然,對於孟家二小子的一些作為,就連她這個做表妹的都感覺很二呢……

 

 “俗人?”大師有些不解,有這麼稱呼自己表哥的嗎?況且人家還送了你這麼一個東西……

 

 “大師,是這樣的,黛兒的表哥我也認識,外號孟家二小子,全名孟星,他……”

 

 當下,唐大少吧關於他所知道的孟星講了一遍,當然也沒少了說著天珠的真正來歷……

 

 葉雄,葉楓等人聞言都不禁長大了嘴巴,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奇葩?

 

穿金戴銀,要是少數民族也就罷了,關鍵這貨是個漢族,打扮的如此騷包,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家有錢一樣,做人怎麼可以如此奇葩?

 

就算是炫富,也不要如此直接好不好……

 

 大師也長大了嘴巴,顯然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種人……

 

 林黛兒長嘆一口氣,自己這個表哥的習慣,就連自己表姐和姨夫他們 都改不過來,恐怕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你這表哥說這珠子只是他隨手在地攤上買的嗎?”大師沉默了片刻之後,有些寂寥的問道。

 

“嗯,表哥是這麼說的,這個傢伙,要是知道是好東西才不會給我呢。”林黛兒撅了撅小嘴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