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琉璃廠啊,已經變化成這個樣子了嗎?好多年沒來了。”

 

 看著堪稱人海的琉璃街道,葉雄感嘆道。

 

“怎麼,大哥好久沒來了嗎?琉璃廠的大名我可是很早就知道了,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涉足古玩,聽幾個玩這個的朋友說的。”唐大少笑道。

 

“嗯,是啊,很多年沒有來了,小時候,這裡倒是常來。”

 

 “那個時候,這裡最多的就是那些收破爛的,各種小人書,畫冊,紀念章等等,很多,現在這些東西,恐怕都已經變成價值不菲的古玩了吧。”葉雄笑道。

 

“嗯,差不多吧,小人書現在都已經變成收藏小熱門了,很早就沒得賣了,還有一些郵票,紀念章等等都很難得。”

 

 “當初我在海市的時候,就是買了一個小小的機關盒,然後才引起了唐老的注意,唐老在機關盒裡就是取出了一枚銀質的蘇聯紅星勳章,然後給了我五千塊。”

 

 “我也是從那一次開始,逐漸撿漏到一些古玩,運氣也變得很好,就算是去賭,也是經常回贏,所以才能聚攏現在的身價。”唐大少十分感慨的說道。

 

他得到異能之後,人生的第一次撿漏,就是那個機關盒,由此認識了唐老,然後是王軍和唐如嫣,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

 

“哈哈,沒想到你和唐老居然是這麼認識的,倒是有些巧,也是因為唐老,你才能認識如嫣,認識我吧。”鄭雅婷笑道,她倒是不知道唐飛和唐老之間居然是這麼認識的……

 

 “呵呵,是的,那是我時來運轉的一天,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唐大少笑道。

 

實際上,唐大少想到的卻是在認識唐老的前一天晚上,那個冷漠的夜晚,自己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公園裡受到了來自李炯的折辱。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心不在焉,提到了一個陶瓷狗,被迫買下,回家之後,由此產生了異能,改變了自身的命運,也改變了唐家,乃至於葉家的命運……

 

 “走吧,和幸運女人有一腿的男人,讓我們看看,你今天是怎麼撿漏的。”葉楓意氣風發的說道,渾然不覺,旁邊的人都用打量白痴的眼神在看著他… …

 

 葉群和葉華葉英等人也急忙朝著旁邊站站,示意自己和他不是一起的,丟不起這個人啊……

 

 撿漏?撿漏是那麼容易的嗎?

 

每一個在琉璃廠逛街的人,都幻想著自己能和幸運女神有一腿,趁機給別人戴頂帽子……

 

 可是,琉璃廠這麼大,每時每刻都不知道要產生多少交易,但是撿漏的能有幾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