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嘴角露出一絲微笑,可不是,那次玩扎金花,剛好老胡也是在的,最後一把,唐大少用雜色2、3、5,贏了對方的三條,最後獲得了兩千萬的賭金,他和王大少兩人二一添作五,每人分了一千萬回去……

 

 “周老板,你說的那次賭局,不巧,我也在,不過我不是贏家,贏家是這兩位,具體的情況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只能說,天意如此。  ”老胡搖頭道。

 

那一局玩的真是驚險刺激,先是三條絕殺了一個同花順,然後雜色二三五絕殺三條,簡直就像是造物主自己擺好的棋局一般,他老胡玩扎金花的次數也不少了,單純的三條對上同花順他見過,雜色二三五對上豹子也見過一次,可是三手牌一起出現玩三國戰記到是第一次看到……

 

 至於周玉林所說的唐大少耍詐,老胡對此不屑的撇嘴,當時他就在這唐飛身邊,假如唐飛真的耍詐,他不可能沒有覺察,顯然,這周星描述的過程中夾帶了私貨……

 

 “哼”周玉林冷哼一聲沒有答話,顯然是不相信胡老闆的話,不過也對,誰會不相信自己的兒子所言,而先去相信外人呢?況且這周玉林先入為主,看王軍唐大少和胡老闆都是一起的,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們三個是一伙的……

 

“你說要我給你兩千萬?這件事就算完了?”唐大少瞇著眼睛看著周玉林道。

 

“恩,只要你拿出騙我兒的那兩千萬,看在王軍和胡老闆的面子上,我就不追究了。”周玉林故作大氣的說道,在他看來,這已經是很給王軍和胡老闆面子了,假如是在蘇杭的地界上,有人敢騙自己兒子兩千萬,他周玉林就敢讓那人去杭州西湖或者揚州瘦西湖去永眠……

 

 王軍和胡老闆對視一眼,不由得同時苦笑著搖搖頭,尼瑪,這樣就是給我們面子?這樣的面子我們不要也罷……

 

 以前光知道這周家經營全靠外人,周家人指享受別人的勞動成果,到了今天才知道為什麼經營全靠外人?就尼瑪這樣的人,做的這樣的事,能在華夏這種關係社會裡混得開才怪,如果不是背景強大,恐怕早就不知道得罪了什麼人,被人 家沉屍大海了……

 

 “假如我不給,你就算追究,有能拿我怎麼樣呢?”唐大少好笑道,這周星的老爹,怎麼比起周星還不靠譜?起碼周星還知道在別人的地頭上該低頭的時候要低頭,可是這周星的老爹,貌似在哪裡都很牛逼的樣子,這裡的平洲,又不是他們蘇杭,他哪來的底氣找自己麻煩?

 

周玉林聞言一怒,正想放狠話的時候,突然想起,這裡是平洲,貌似已經出了蘇杭,出了他們家裡的勢力範圍,在這裡,他貌似和那些普通的外來商人一樣,只是一個過來採購賭石的人而已……

 

 “不過呢,看你這麼一心一意的想要找我麻煩,要是我不接著,好像是怕了你一樣,你兒子不是在賭桌上輸給我的嗎?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再賭一把?兩千萬而已,這對周老闆應該不算什麼,你要是贏了,也不用算賬了,錢就是你的了。”唐大少接著說道。

 

王軍聞言不由得一拍額頭,這傢伙,貌似賭上癮了,動不動就賭,見了誰都賭,遇到點什麼事就賭……

 

 “賭?難道你以為在這裡我就拿你沒辦法?哼,不過賭也好,既然我兒子是在賭上輸的,自然也要在賭上面贏回來。”周玉林傲然道,其實他是在吹牛皮,王軍家裡在海市的關係比他們在蘇杭的關係還要硬,在這平洲不也照樣是兩眼一抹黑……

 

 要說在這里平洲里,有些關係的,還要數唐大少,唐大少的一個表哥在南方某地級市做市長,距 離這平洲還真不願,要是唐大少有些事找到他頭上,只要不是天大的簍子,他那表哥還真的能兜得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