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指教?呵呵,小伙子,我是想告訴你,做人不要太囂張,不然的話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周興的老爹周玉林道。 唐大少聞言無語,做人不要太囂張?哥們很低調的好吧,什麼時候囂張過? 不過看到周星那不壞好意的笑容,唐大少就知道,恐怕這貨在自己身上吃了虧,然後告訴了他老爹,想當然,這傢伙不會說自己的壞話,肯定會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受害者的角色來對他老爸描述,然後唐大少在他老爹心裡的印象,自然是那種囂張跋扈,不可一世的角色了…… 只是,周星這麼做,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是在——坑爹,真真正正的坑爹…… 慫恿他老爹去找唐大少的麻煩,你說這不是坑爹是什麼…… “周老板,呵呵,不知道我這兄弟有什麼得罪的地方,惹得周老闆這麼不高興?”王家在一旁輕笑道,只是他雖然笑出了聲,但是言語之間在給唐大少撐腰。 要知道,這周玉林可是跟他老爹一個輩分的,以往,唐大少見了都是喊周叔叔,而現在直接喊了周老闆…… 周玉林聞言一愣,然後朝著王家看去,這個傢伙怎麼在這?這個倉庫很大,僅有的日光燈又不是很明亮,所以他剛剛只顧著唐大少,並沒有看到唐大少身邊的王軍。 “原來是小軍啊,你也在這?哦,我知道了,你是來參見賭石會的吧,我之前就 听別人說,你對這個很感興趣,扔下了不少錢呢,王老哥也真是的,也不管管你……”周玉林笑著說道,好像沒聽到剛剛王大少剛剛喊得一句周老板,擺出一副長輩的架勢對著王軍就是一通教訓… … 唐大少聽了無語,王軍聽了臉上也是一陣青一陣紫的,聽聽這傢伙說話,還王老哥,搞得我們老王家和你們周家有多熟悉的似的,不就是在酒會上見過幾次嗎?還裝起了大尾巴狼,教訓起自己來了,也不想想你夠不夠格…… “周老板能來,我王軍便來到不得嗎?”王軍冷厲道,最煩這種自以為是的傢伙,拿著雞毛當令箭,整天擺出一副長輩的樣子訓人,也不看看你自己兒子被你教成了啥樣…… 周玉林聞言臉上露出一絲尷尬,他沒想到王軍這麼不給面子,絲毫不在乎自己是個'長輩'…… “草,王軍,你敢這麼跟我老爹說話。”周星忍不住跳了起來,指著王大少罵道。 “哼,你算個什麼玩意?上次在海市的時候我就忍你很久了,在天上人間你居然還敢幫著冷先雲,現在又跳出來大呼小叫,你真以為我王軍是個好脾氣?”王軍冷冷的看著周星說道,。 這傢伙自從上次在黑市起,就一直站在他王軍的對立面,早就想收拾他了,可是這傢伙跑的挺快,從那次天上人間的聚會過後,就回到了自己的蘇杭老巢,再也沒去海市,王軍想要 整治這傢伙也沒找到機會…… 王家在海市的能量最大,因為背靠唐家,而放眼整個江浙滬,關係圈子就弱了一籌,在蘇杭地區,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出了海市的地頭,王家算是強龍,周星回了自己的老巢,他王大少的本事再大,也不可能在在 人家的老巢對周星怎麼樣。 “王軍,你怎麼能這麼說話?太沒大沒小了,我要給你爹打電話。”說著周玉林欲要拿出手機。 唐大少看著苦笑著搖頭,尼瑪,拜託,大家都是成年人,尤其是那周星的老爹,你好歹也是四五十歲的老傢伙了,居然用別人的老爸威脅人… … 尼瑪,這橋段好像是在哪見過啊,哦,對了上小學的時候,唐大少欺負某同學,然後拿同學就說,我告訴你爸去…… “行了,你就不要麻煩了,你以為你還是小孩子啊,動不動就去找家長?”唐大少不由得翻了個白眼道,這時候老胡帶著珺珺也來到唐大少身邊,聽了唐大少的話,都不由得抿嘴發笑,而阿虎和阿豹兩人更是一左一右站在唐大少和王軍的身後。 “周老板,你這麼做,呵呵,著實是有些不合適啊,就好像唐兄弟說的那樣,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矛盾劃下道來,解決就是了。”老胡笑道。 在老胡看來,這周玉林在王軍面前擺架子,裝長輩,純粹是找罵的,他老胡的身份地位並不比他周玉林差,相對而言他老胡在山西的影響力可比他周玉林在蘇杭的影 響力大得多,可是他老胡見了王軍不照樣是平輩輪交?你想充當王軍的長輩,那豈不是站在我老胡的脖子上拉屎撒尿? 周玉林臉色一僵,不過現在說話的人他還是認識的,有個說法是山西煤礦佔據全國三分之一,而這胡老闆則佔據了山西三分之一的煤礦…… 換而言之,全國有十分之一的煤炭掌握在他一個人手裡,這話或許有些誇張了,但是說這傢伙是全國最大的煤老闆也不為過,對於這樣一個人,他 周玉林可不敢託大。 “原來是胡老闆,什麼風把胡老闆也給吹過來的了,我記得你對古玩珍寶很感興趣,可是沒聽說你什麼時候對著賭石也產生興趣了。”周玉林皺眉道。 “周老闆對我的這點小小愛好到是知道的一清二楚。”老胡笑道,不過這也沒什麼,富豪圈子里大多數人都有著自己特殊的癖好,比如王黎民和他對古玩酷愛,比如有些大富豪喜歡玩明星,有些喜歡世界各地旅遊,有些喜歡搞酒會,慈善等等。 “胡老闆,今天這裡的事跟你和王軍沒關係,是我跟這小子的事情,這小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我兒子,今天我必須要找他討個說法。”周玉林道,柿子要撿軟的捏,王軍和胡老闆兩人都不好惹,現在只有這唐飛,現在周玉林就感覺自己捏到了一個軟柿子…… 只是,這真的是一個軟柿子嗎?還是表面上看著軟,吃下去無比澀的那種…… “我不知道你兒子是怎麼跟你說的,不過,想來我怎麼說,你也不會信,不信自己的兒子信別人說的話,這才是真的傻了,只是,你確信要找我討個說法?”唐大少微微一笑問道。 “呵呵,兄弟,這傢伙明顯是個老糊塗,管他那麼多幹嘛,咱們兄弟永遠是一起的。”王軍笑道。 “呵呵,周老板,我跟唐兄弟是一起來的,當然共進退了。”關鍵時刻,老胡也男人一把,怎麼著也不能讓旁邊的珺珺看不起啊,假如這個時候,他老胡為了不得罪這周玉林退縮了,恐怕珺珺以後也看不起他了…… 沒擔當的男人,是不值得依靠的…… 周玉林聞言臉上一黑,本來想撇開兩塊硬骨頭,畢竟不論是王氏集團,還是這個山西來的煤老闆都不是好惹的…… 不過,這兩個傢伙居然為了一個毛頭小子跟自己過不去,絲毫不給自己面子,這讓周玉林非常的惱怒…… “王哥,胡哥,這件事你們別管了,讓我看,我倒要想看看周老闆有什麼帳要跟我算。”唐大少笑道,開玩笑,唐大少會怕他嗎? “兄弟,說什麼胡話呢?咱們兄弟可是一起的。”王軍皺眉道。 “呵呵,唐兄弟,我下半生的幸福還在你身上呢,你可不能拉下我不管啊。”老胡故意弄出一副苦瓜臉的樣子說道。 唐大少心中感動之餘也有些無奈的搖頭,王軍自然是堅定不移的站在自己身邊,這胡老闆才加上今天也就見過兩次而已,居然也跟著這樣,所謂下半生的幸福?尼瑪,我看是下半身的幸福吧…… “哼,你們一起就一起,你當我會怕你們不成?至於你,我自然是有帳跟你算,聽說那天你在黑市,耍詐,贏了我兒兩千萬,只要你把這兩千萬吐出來,我就放過你。”周玉林冷哼道。 唐大少看著周玉林默然無語?哥們耍詐贏了你兒子兩千萬?拜託,那些錢是很多老闆一起湊起來的好吧,耍詐?你說哥們耍詐證據呢?最後居然說要讓自己吐出兩千萬?尼瑪,你腦袋被驢子踢了吧,就算哥們是耍詐贏得,憑什麼就吐給你?我吐你一臉啊…… 唐大少開始嚴重懷疑,這姓周的智商就這麼'高',是怎麼把企業發展起來的? 唐大少有這個懷疑,說明他對大華夏了解的還不夠深…… 這年頭,老闆要什麼智商啊?只要有會數錢的智商就夠了,至於公司經營?找專業經理人就是了,什麼事都要老闆親自操刀,還要那麼多管理層幹嘛? 這周家的企業就是典型的華夏背景式企業,家族在蘇杭影響力很大,靠著倒賣批文賺了第一筆錢,然後從銀行大肆貸款,發展業務…… “哈哈,兄弟,原來他要跟你算這個帳,這下子你就是想讓我躲,我也躲不掉了,那兩千萬里面,我可是還分了一千萬的。”王軍聞言不由得哈哈大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