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烏龍大賭局?什麼東西?”王軍聞言一愣問道。

 

“難道不是三天前出現在澳門葡京賭場的烏龍大賭局?據說賭戰雙方一個是大陸的小伙子,完全不會賭術,而另一個是東南亞賭王古云的 親傳弟子,據說一手搖骰子的功夫已經達到了賭王境界,可是詭異的是這賭王弟子居然輸給了那個內地小伙子,更加離奇的是,大家都說他不是輸給了那個小伙子,而是輸給了他自己,心態不夠穩……,這幾天整個華夏的富豪圈子都傳遍了,他們都叫這個而賭局為烏龍大賭局。”老胡道。

 

“哈哈,那就沒錯了,你們還真會取名字,不過這名字倒也貼切,那一局確實挺烏龍的,那賭王弟子也確實輸給了他自己,心理素質太差了。 ”王軍聽完哈哈大笑道,一旁的唐大少到時有些不好意思,他沒想到不過是一個賭局罷了,居然還傳遍了整個華夏的富豪階層……

 

 “那個大陸人真的是唐飛兄弟你?”老胡不敢置信的問道,就好像一個人剛剛還在談論某某某做過什麼大事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對面人突然說這事就是我幹的……

 

 “呃,如果古云的 親傳弟子在三天前沒有進行過第二場賭戰的話,那應該叫就是我了。”唐大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兄弟,佩服,我老胡很少佩服人,你算是一個,很少有人能在多個領域取得很好的成績,而你是一個例外,古玩,賭石,賭博,洋洋精通啊,這個時候你可不要騙我說什麼運氣了,一個人的運氣再好也不可能在不同的領域裡接連戰勝不同領域的巔峰存在,你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一定是有原因的,那海市的何碩和賭王的弟子,我可以說他們輸的絕對不冤枉,因為他們都沒有真正的了解對手。”老胡讚歎道。

 

唐大少赫然一笑道:“胡哥你再捧我,就把握捧到天上去了。”

 

 老胡這個人不愧是能在煤老闆眾多的山西混的風聲水起的人物,許多人沒看出的問題,就被這傢伙一句話給道破了!

 

其實每一次賭,唐大少都在小心翼翼的控制在一個度上面,一個讓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度,大量的巧合集中,讓人認為他唐大少是運氣好所以才贏得,許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包括王軍和齊云霄他們,甚至於王黎民。

 

倒不是說王黎民看問題的眼光不如老胡,而是兩人出發的角度不一樣,唐大少跟王黎民混熟了,經常可以感受到他那逆天的運氣,見得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了,其實仔細想來,唐大少每次賭戰就如同開了外掛一般,次次有驚無險,只要動腦袋想,就不難想出問題來,只是王黎民,王軍等人沒往這方面想罷了……

 

 “呵呵,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也就不要在這里相互吹捧了,唐飛,你現在該去找賭石了,小心時間過完了,到時候你要是輸了,我可是臉上無光的。”王軍笑道。

 

“恩,對,唐兄弟,你趕緊去選賭石吧,這季老可不好對付,以前也是一個有名的賭石高手。”老胡道。

 

“恩,好,那你們也先看看吧,都挑挑看,挑好了叫我,到時候我給你們點意見,阿虎和阿豹你們倆也是一路辛苦了,也挑挑看吧。 “唐大少點頭道。

 

“謝謝唐少。”阿虎和阿豹感激的說道。

 

自從王少認識了這唐飛之後,不止是王軍走了好運,連他們兩個保鏢也是跟著走運,王軍不是個小氣的人,每到一個新地方,不管是做什麼,總有他們兄弟一份,在黑市贏了錢是這樣,去了賭船也是這樣,賭船那次,他們兩兄弟可是沒少賺的,雖然比起唐大少他們來微不足道,但是就普通人來講,已經是大半輩子也難以掙到的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