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就看看老闆你在我這裡的運氣如何了?賭漲的話,我們這裡有一萬響的鞭炮免費奉送。 ”莊老闆笑道。

 

“哦?那你可要多準備幾盤了,我的運氣一向很好。”唐大少淡笑道。

 

莊老闆聞言,心中頗為不屑,開玩笑,來玩賭石的誰會認為自己的運氣差?運氣差過來玩賭石,那不是找死嗎?

 

“那就提前祝賀老闆您發大財了”莊老闆雙手抱拳道。

 

“哈哈,對了剛才季老在這選賭石的時候,選的是全賭料子還是半賭料子?”唐大少大笑著問道。

 

“開始的時候看的是全賭料子,不過這裡的全賭料子都已經經過一次挑選了,所以剩下的好貨色沒幾塊了,那季老看了一會兒之後就去看半賭料子了。 ”莊老闆答道。

 

“恩,那就快帶我去看半賭料子吧,我說,你這賭石生意做得這麼大,居然還這麼省電,你看看你這個倉庫,這麼大的倉庫居然才兩盞日光燈……”唐大少抱怨道。

 

“呵呵,老闆的話我們一定改。”莊老闆笑道,當然這也只是敷衍唐大少而已,改?開什麼玩笑,就是要讓你們這些客戶在這種環境之下,分不清石皮的表現呢,這樣才好賣啊,給你多上點日光燈?那還要不要給你準備放大鏡?

 

唐大看莊老闆的樣子,就知道他是在敷衍自己,自己不是第一個過來這裡的人,肯定也不會是第一個提出意見的人,可是這莊老闆依然我行我素……

 

 不過,這對唐大少選擇賭石來說,並沒有任何影響,他選賭石又不是靠眼睛,就是關著燈也照選不誤,其實這種環境下,對他還是有利的,畢竟,那個季老,可沒唐大少的本事,他可是要一塊一塊仔細看的……

 

 這個倉庫裡,全賭料子和半賭料子是分開的,前面的整個倉庫都是全賭料子,後面有個單獨的隔間,這個隔間裡保存的才是半賭料子,也是這整個賭石倉庫的精華所在……

 

 唐大少剛一進入者隔間,就看到周興,周玉林,季老三個人正在有一句每一句的聊著,周氏父子兩人是純粹在裡聊天,而季老則是一邊看賭石,一邊講話……

 

 這個隔間的光亮強度比起外面來到時好了許多,隔間不算太大,地上還擺著一個切石機,四周的牆壁上全是貨架子,貨架上則放著一塊塊的賭石,大小不一。

 

“唐飛!“周星看到唐大少進來,咬牙切齒的說道。

 

“呵呵,怎麼?周大少難不成還想過來咬我?”唐大少撇撇嘴不屑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