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這麼說?”現在輪到唐笑笑迷糊了,在他的記憶中以前老哥有很多好朋友,還都經常來自己家裡玩呢。

 

“笨啊,你想啊,如果是你住院了,我肯定會每天都去看你的對不對,所以說帥鍋和雲姐姐兩個肯定和我們一樣,是最好的朋友。”林黛兒一臉我很聰明,你好笨的樣子說道。

 

“不,我才不要住院,為什麼不是你住院,你住院的話,我每天也都會去看你的。”唐笑笑搖晃著腦袋說道。

 

“我這不是打個比方嘛,幹嘛這麼較真。”

 

 ……

 

 唐大少苦笑著搖搖頭,青春真好!

 

吃飯的地點,首選當然是君悅大酒店,在一中附近就有一家,開車不過幾分鐘。

 

唐大少把車停好,四人下來,小蘿莉林黛兒歡快的跑到唐大少面前,抱住他,在唐大少彎腰想要脫離怪蘿莉的時候,林黛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唐大少的臉上偷襲了一口……

 

唐大少呆呆的看著這一幕,這尼瑪是什麼個情況?

 

“哎呀,林黛兒你幹嘛啊,幹嘛親我老哥。”

 

 唐笑笑亟不可待的把林黛兒拉了下來,有沒有搞錯,那是我哥哎,是你能隨便親的嘛。

 

“哈哈,帥鍋,你被我預定了哦,第一次見面就請我來這麼好的地方吃飯,你一定是喜歡我,帥鍋,乖乖等我長大哈。”被唐笑笑拉下來的林黛兒一臉坏笑的看著唐大少說道。

 

一旁的雲裳裳看著這一幕,臉色微變,雖然只是一個未成年小女孩的行為,可是她還是從內心感覺到了一絲的不舒服。

 

唐大少則搖頭苦笑,如果被親一下,自己就被預訂了,尼瑪,那估計得把自己剁碎了才能分得過來……

 

 “好了,不要鬧了,先進去訂位子吧。”

 

 走進酒店的大門,唐大少發現大廳裡坐著的人似乎都在朝著自己這個方向看,當然目光的聚焦點不是唐大少,而是唐大少身後的雲裳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