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雲裳裳伸過來的右手,唐大少愣了愣,隨即微笑著握了一下,柔若無骨的感覺,陌生而又熟悉。

 

“雲姐姐,帥鍋,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啊?為什麼我和笑笑都聽不懂。”林黛兒歪著小腦袋問道。

 

雲裳裳聞言,臉上閃過一絲紅潤,而唐大少則向來是臉皮厚,於是教訓道:“你一個小孩子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問那麼多幹嘛。”

 

 “哼,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我們歷史老師不是說了,封建社會的女孩子十三四歲都可以結婚了,結了婚自然就是大人了,那我現在沒結婚起碼也算是半個大人了嘛。”林黛兒哼了一聲,拿出歷史課上老師講的東西來辯駁唐大少。

 

尼瑪,這一中的歷史老師是個什麼人啊,居然教小孩子這些東西,簡直就是摧殘祖國未來的花朵嘛。

 

“老哥,你之前答應我給我買手機的。”唐笑笑眼見車子都快到一中了,中途也路過了幾家賣場,可唐大少卻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趕緊提醒了一下。

 

“笑笑,不用讓你哥去買了,你手機不是被老師收了嗎?我可以幫你要回來呀。”雲裳裳對著唐大少溫柔一笑,然後轉頭來對唐笑笑說道。

 

“雲姐姐幫我要回來?嗯,那就不用買了。”唐笑笑想了一下道,雲姐姐也是老師,應該可以要回來吧,嗯,如果要不回來,再去找老哥買新的… …

 

 “幫你要回來是沒問題的,但是呢,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以後要好好學習,課堂上絕對不能玩手機。”雲裳裳道。

 

“好的,我答應啦,這次手機被沒收還不是因為老哥他給我打電話才被老師發現的,而且我學習一直很好的,我媽說比我老哥強多了。”唐笑笑撅著嘴嘟囔道。

 

“好了笑笑,你還有手機呢,我可是連手機都沒有的,我爸說怕耽誤我學習,哼,都是藉口,分明就是不願意給我買,我的學習也不差的好嘛。”一旁的林黛兒羨慕的說道。

 

她家裡情況特殊,雖然不缺錢,但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就拿著價值幾千塊的手機還是有些太招眼了,要知道現在的平均工資才不過一千塊多點的。

 

“你們兩個小丫頭片子,現在就手機手機的,想當初我和你們雲老師像你們這麼大的時候連個BP機都沒有呢。”唐大少道。

 

當年他上初中那會兒,手機名字叫大哥大,才剛流行,貴的要死,只有那些大老闆才會有,唐龍那個時都沒有一個何況是他。

 

說起大哥大的名字還有一番由來,說是在香江娛樂圈裡洪金寶是最早一個使用移動電話的,有一次洪金寶和成龍兩個人乘一部電梯下樓,成龍先出來的,因為成龍在娛樂圈的名望很高,所以電梯外面守著的人見了都喊一聲大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