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他鄭大公子,在香江的時候也是風流倜儻的人物,在自己那個社交圈子也是中心人物,沒想到來了一趟他一直看不起的內地,發現自己的好像變成了路人甲,瘋狂的追求唐如嫣大半個月了,連一絲進展都沒有,然而自己這老姐在香江一項對那些公子哥不假以辭色,現在對唐飛的態度好像也有了一些變化……

 

 “雲老師?呵呵,唐飛,既然是吃飯,那就一起吃吧,正好我訂了個大包間,足夠我們坐的了。”鄭雅婷笑道。

 

唐如嫣一直沒有說話,但是眼角的余光一刻也沒離開雲裳裳的身上,作為警察的直覺,她看著雲裳裳似乎有些不對勁。

 

唐大少有些問難,說實話,他不怎麼想一起,這麼一群女人在一起,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好啊,好啊。”唐笑笑渾然不顧唐大少心中焦慮,拍手稱快。

 

“那好吧。”

 

 唐笑笑,你等著,回家找你算賬……

 

唐大少心中暗暗盤算著,等回家要怎麼'折磨'唐笑笑,才能讓自己解氣。

 

鄭雅婷等人在來之前就 訂好了包廂,唐大少正好也省的去麻煩王軍,進了包房,唐大少還沒落座,只聽見林黛兒道:“帥鍋,你坐哪裡啊,我要坐你旁邊,你們不許和我搶帥鍋啊。”

 

這麼一群女人,著實讓林黛兒感覺到了威脅,這幾個女人個個頂尖的漂亮,胸又大,自己貌似很難爭的過他們啊,只有先下手為強,率先警告他們。

 

“我也要做你旁邊。”唐笑笑不甘示弱的說道。

 

就這樣,兩個小蘿莉如同左右兩大護法,坐在唐大少的身邊。

 

鄭雅婷和唐如嫣對視一眼,均苦笑著在靠近唐笑笑的地方坐了下來,而云裳裳則坐到了林黛兒的旁邊。

 

“你們想吃什麼,自己點吧。”唐大少把菜單放到桌上任他們選。

 

“我來,我知道這裡什麼最好吃。”林黛兒似乎是這裡的常客,根本不看菜單,嘴裡嘰里咕嚕的報出了一堆的菜名,後面的服務員都記不得,最後又讓林黛兒重新報了一遍。

 

“唐飛,你昨天走的也太快了,我有東西落在你那裡了。”在服務員走後,鄭雅婷道。

 

唐大少聞言差點沒嚇得趴在桌子底下去,拜託,姑奶奶,您說話能不能說全一點,果然,其他人都是一副怪異表情看著唐大少,而鄭源更是瞪大了眼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