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鈴鈴鈴……

 

 一陣鈴聲打斷了唐大少的沉思。

 

唐大少抬頭看了看四周,似乎放學了……

 

 唐大少拿起手機,撥出了唐笑笑的電話。

 

“餵,老哥,你怎麼現在給我打電話啊,老師還沒走呢。”電話對面傳來唐笑笑聲音,聲音很輕,顯然是怕被別人聽見。

 

唐大少無語,不是都打放學鈴了嗎?沒想到現在一中的老師還有拖堂的習慣,當年唐大少上學那會兒,最恨的就是這種老師,明明下課鈴都響了,硬是還能講五分鐘,一個課間才十分鐘,剩下那點時間往往上廁所都不夠……

 

“我現在在你們學校門口,事情辦完了,中午帶上和你比較要好的朋友,我請你們吃飯。”唐大少道。

 

“啊,老哥,你要請吃飯?太……唐笑笑,你在幹什麼?知不知道這時課堂……滴滴滴滴滴。”唐笑笑的話剛說到一半兒,就被一個老頭憤怒的聲音給壓了過去,然後傳來滴滴滴的掛斷聲……。

 

唐大少看著電話抹了一把冷汗,小妹,你受苦了,哥哥一會兒請你吃大餐啊……

 

 十分鐘過後,一臉鬱悶的唐笑笑套拉著小臉出現在學校門口,身後還跟著一大一小兩個美女,看的唐大少心中一顫,小點的那個和笑笑差不多大,看著有些眼熟,身穿一中的校服,渾身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氣息,應該是笑笑的同學,而那個大點的美女正式雲裳裳,笑笑怎麼會帶她來吃飯?

 

“老哥,你可把我害慘了,你陪我手機,嗚嗚嗚嗚,人家存了好久的錢才新買的手機被老師收走了……”

 

 唐笑笑一看見唐大少,恍若遇見仇人一般,張牙舞爪的撲了上來,都怪臭老哥,不但讓自己在班裡出了醜,結果手機也老師被收走了,說是學期末的時候再還給自己……

 

唐大少對著雲裳裳尷尬一笑,面容嚴肅,擺出一個長兄為父的姿態說道:“你一個小丫頭片子要什麼手機啊,沒看到雲老師在後面嗎?整天瘋瘋癲癲,不知道你是女生嘛?”

 

 唐笑笑愣了愣,老哥說話的口氣啥時候變了?怎麼像是老爸一樣?不對,我的手機,必須要讓老哥賠我,他的零花錢可比自己多多了。

 

在唐笑笑心裡,他老哥就是個土豪,因為已經成年了,零用錢要比她多很多,所以在家裡唐笑笑經常給唐大少收拾房間,洗衣服等工作來掙錢,那手機可是唐笑笑辛苦了好久的結果……

 

 “老哥,你必須賠我手機,不然我就告訴老媽你虐待我,天天讓我幫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