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不容易碰上一個可能是闊佬的傢伙,攤主怎麼會不把握機會呢,開口就道:“這可是明朝時候留下來的古董瓷器,就這麼被你砸壞了一條腿,真可惜。”說著還仔細打量著陶瓷狗,好像真是那麼回事似的。

 

“要賠多少痛快點。”唐大少看著老傢伙開始表演,心理一陣膩歪,再讓你誇下去,估計把我賣了都不夠,老子什麼時候碰到過這事,啥時候為錢發過愁?

 

“兩萬。”攤主正色道。

 

“多少?”唐大少以為自己聽錯了。

 

“兩萬,明朝時期留下的瓷器狗,能鎮宅子的,兩萬塊錢真的不貴。”攤主解釋道。

 

兩萬,還不貴,哥貴你一臉啊,掏掏全身上下能湊個兩千都困難,還TM兩萬。

 

“你坑爹呢?就這麼個破玩意值兩萬?你TM怎麼不去搶啊。”唐大少仗著自己人高馬大,居高臨下的看著攤主,吐沫星子崩的到處都是。

 

攤主看著唐大少發飆,一臉怕怕的模樣,強辯道:“這是明朝時候留下的,是古董,古董,你知不知道?再說了搶劫是違法的,我又不傻。”

 

 尼瑪,唐大少被攤主給逗樂了,說道:“你TM看我傻嗎?”

 

 攤主煞有其事的認真的打量了一下唐大少道:“恩,不傻。”

 

 尼瑪,碰到這麼一個極品,唐大少還能說什麼呢?隨手掏出了兩張小紅魚扔在地上道:“就兩百,愛要不要。再TM敢問老子要兩萬,老子把你這些物件全砸了。”

 

我日,以為碰到了一個有錢的肥羊,沒想到居然是滾刀肉的貨色,還是個吝嗇鬼,居然就給兩百塊,不過那個陶瓷狗也就是三十塊錢收來的,左右我還是賺了。

 

看到攤主撿起地上的兩張小紅魚,臉色露出一絲笑意,轉身離去。

 

後麵攤主喊道:“你的狗還要不要了?”

 

 唐大少退了回去,伸手接過缺了一隻腿的陶瓷狗,然後拍拍攤主的肩膀道:“做人要仗義。”

 

 晃悠了一天的唐大少打開自家房門,原本兩百多平米的房子變成了不足四十個平米,廚房更是和客廳擠在一起,讓原本住慣了大房子的唐家人十分不習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