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女方是於家的,那不就是於小倩嘛,尼瑪,這破鞋居然是我未婚妻?唐大少頓時被雷的里焦外嫩。

 

於小倩和唐大少認識很早,初中時代就是同學,人長得乍一眼看上去還行,可是時間長了就沒啥感覺了。學生時代的唐大少學習不怎麼樣,就知道瞎混,在學校裡算是稱王稱霸的角色。

 

而於小倩也算是個太妹角色,和唐大少一個性質,曾經有一段時間兩人還拍過拖,唐大少在進入的時候就沒有碰到那層膜,過了一段時間由於性格不合就分開了,然後各找新愛。

 

到了高中時代,於小倩就成了出名的破鞋,唐大少還曾經惋惜了一會,這女人雖然不耐看,床上功夫還是蠻厲害的。

 

“這麼說,他們是來退婚的?”唐大少一臉希冀的看著唐母,雖然已經看出點苗頭了,生怕老媽來一句不是,要是和於小倩結婚,還不如讓他唐大少去死來的痛快。

 

“恩,本來我們算是本當戶對,只是我們家生意失敗了,他們就感覺你養不活他家女兒,所以要過來退婚。唉,世態炎涼啊,想當初於家生意遭遇挫折,我看在親家的份上拉了他們一把,沒想到他們居然落井下石。”老爸插嘴道嘆氣道。

 

“那就退吧。”唐大少送了一口氣道。

 

“恩?你也同意?”於家的女兒他也見過,長得慢標誌,沒想到自己兒子居然還不樂意要。

 

“當然了,至於原因我等會再告訴你們。”唐大少道。

 

“於鳳林,既然你們家想退婚,我兒子也同意了,可以,這個婚,我唐龍可以退,但是從此以後,你姓於的走你的陽關道,我姓唐的走我的獨木橋,咱們交情就此一刀兩斷。”唐龍沉聲道。

 

“唐老哥,何必呢?”於鳳林也知道自己家里幹的事不地道,對唐龍的性子也很了解,知道兩人幾十年的交情就因為這個婚事作古了,但是於鳳林也有自己理由

 

老婆拉著說要退婚,本來自己還有些不樂意,但是來到這不足四十平米的房子,頓時放下了自己心中的想法,總不能讓女兒以後睡大街靠娘家吧,他自己還有個兒子呢。

 

“老於,人家都說了退婚,你還磨嘰什麼?等人家真的拿起掃把來趕啊。”那一坨生怕唐龍變卦,拉了拉於鳳林的袖子朝著門外走去。

 

“那我們,就,就告辭了。”於鳳林一臉尷尬的回過頭來道。

 

“恩,好的,你們好走啊,不送了啊,再見,哦,不對,是永遠不見,見到那一坨,這吃飯都沒胃口啊。”唐大少在後面諷刺道,在她們出了門的一瞬間碰的一聲,重重的把門關上,至於於鳳林和他老婆聽到唐大少的告別會有什麼想法,就不在唐大少的關注範圍之內了。

 

“來,小妹,收拾一下桌子,今天哥哥給你買了好多菜,有你最喜歡的宮保雞丁和紅燒肉哦。”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