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老,誰的電話?”唐老在海市的收藏圈子里地位很高,不光是眼光犀利,和他背後那些讓人看不見摸不著的背景也很厚關係,在坐的幾人中能直接這麼問的也只有王軍了。

 

“呵呵,昨天碰上的一個小朋友,也是剛入行的新手,不過眼光不錯,運氣也很好。昨天一百塊錢買了個機關盒,裡面藏了一枚前蘇聯的紅星勳章,也算是撿了個小漏了。”唐老笑呵呵道。

 

“前蘇聯的紅星勳章?呵呵,最近這兩年勳章類的藏品漲的很快,一枚紅星勳章要五千塊左右,轉手賺了五十倍的利潤,運氣確實不錯。”金銘軒的老闆秦雷笑著說道。

 

王軍聽了確實有些羨慕,倒不是在意去去五千塊錢,對於他王大少來說五千塊和五塊錢沒啥區別,他在意的是撿漏的過程,入行道如今,撿漏沒見到,打眼的次數倒是不少。

 

“剛剛這小子給我打電話,說收了個有意思的東西讓我看看,我倒是真有些期待這小子能拿出什麼東西來。”唐老笑道。

 

“呵呵,甭管他能拿出什麼了,我剛剛收了幾樣東西,還請您老給我掌掌眼,看我是不是又被忽悠了。”王軍笑呵呵道。

 

“就知道你小子請我來有事,這次又收到什麼物件了?如果和上一次一樣還是不要拿出來了。”唐老打趣道。

 

上次王軍在花了十萬塊錢買了一個花瓶,說是元青花,以為撿了個大漏,便急不可耐的拿過來請唐老鑑賞。

 

要知道前段時間倫敦的一家拍賣行拍賣了鬼穀子下山青花大罐成交價格可是一千四百五英鎊,折合人民幣兩億多,鬼穀子下山的成交價刺激了青花瓷的市場,在國內更是掀起了青花熱,而遠在台灣寶島還有藝人以青花瓷做了一首歌結果大賣。

 

唐老一眼就看出來王大少所謂的元青花不過是個贗品,做工也不精細,稍有鑑賞功底的人都能看出來是假的,隨便找一家花瓶店一百塊錢能買一對,可能還附帶送貨上門的。

 

王軍臉色一紅,也知道這件事已經成為了海市收藏界的一個笑柄,只是極少有人敢這麼當面提起,而唐老顯然不在此列。

 

“這是我在黑市上手來的東西,說是生坑的,也沒花多少錢。”王軍說完打開桌子上的一個盒子推到唐老身邊。

 

盒子中滿滿的放著一堆玉器,假如唐大少在這裡一定會發現這一堆玉器中有著和自己相似的玉蟬存在。

 

聽說是生坑的東西,唐老眉頭一皺,似乎想到了什麼輕嘆了一口氣,沒說什麼。

 

一旁的鑑定師莊海似乎知道唐老嘆氣的原因,開口道:“有需求就有市場,生坑這一塊利潤太大了,大部分背後也都是有組織,有背景的,禁不掉。國家現在也極少發掘古墓,一是技術問題,第二資金也欠缺,只是這些搞生坑的對古墓的破壞太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