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里面藏的是蘇聯紅星勳章,有點價值,只是這枚勳章怎麼會被人藏在盒子裡?”唐大少裝逼說道。

 

“沒想到小友對勳章也有了解,真是博學多才。這的確是一枚蘇聯紅星勳章,看著盒子也有些年頭了,應該是那時候有人藏在裡面的。”唐裝老者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感慨道。

 

饒是唐大少臉皮不薄也沒老者的一句博學多才鬧了個大紅臉,開口道:“也就是湊巧認識,我可算不上什麼博學。”

 

 “呵呵,不知小友打算如何處理這枚勳章?”唐裝老者試探的問道。

 

“我留著也沒啥用,自然是賣了。”唐大少道。

 

唐裝老者聞言一喜,道:“既然小友要賣,不如就賣給我吧。”

 

 “呵呵,賣給誰都是賣,老先生隨便給點就是了。”唐大少對古玩圈子裡基本上是什麼也不懂,雖有異能,可是異能也不是萬能的啊。

 

比如他二十萬塊錢買了一個古玩,絕對的真貨,直接到古玩店去賣?可是這古玩的實際價值只有十萬,那不就虧了嗎?所以了解古玩的基本行情,價格對於唐大少來說是當務之急。

 

能遇到唐裝老者,唐大少本能的感覺這是個機會,如果能交好對方,以後也算是個門路,而對方顯然不是個缺錢的主,說不定會變成他的大客戶。

 

唐裝老者驚異的看了看唐大少啞然失笑道:“既然你這麼信任我,我也不能坑你,這枚勳章我給你五千塊,加上這個盒子,一共是五千三百塊,如何?”

 

 “呵呵,您說的算。”唐大少笑道,一個勳章而已,能賣五千應該也算是個實價了,就算高也高不到哪去,畢竟不是什麼珍品。

 

唐裝老者也不矯情,拿出一沓紅票,熟了五十三張遞給唐大少,唐大少麻利的結果錢,數也不數,直接裝進口袋,一旁的攤主雙眼放光,腸子悔青,可惜那五千多塊和他沒什麼關係,誰叫他眼裡不夠呢。

 

唐大少看似不在乎其實心裡早就樂翻了,這可是他有生以來賺到的第一桶金,來之不易啊。

 

唐裝老者看到唐大少的表現,點了點頭,開口道:“我們都做了兩筆交易了,還不知道小友姓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