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嘿嘿,這次你還有什麼理由?”王軍嘿嘿一笑,朝著向玉麟不屑的說道。

 

沉默,整個房間裡一片的沉默!

 

就連那田經理也怪異的看著王軍,尼瑪,這王家到底有多少錢?連個小小的保鏢都能隨意的拿出兩百多萬,這個世界不要太瘋狂……

 

 “算我輸了,哼,這是賭資。”向玉麟冷哼一聲從自己身邊拿出了十塊金色的籌碼,向前遞了過去。

 

向玉麟也要面子啊,剛才這保鏢拿出了近百萬的籌碼出來,他還可以抵賴一下,現在人家直接刷卡,卡上的信息不會作假,他自然不可能再抵賴下去,不然就成了輸不起的人……

 

 阿虎大嘴一咧,衝上前去,搶也似的從向玉麟手里奪過那十塊金色的籌碼,開心的裝到了自己的口袋裡,阿豹在一旁也是高興不已。

 

這個一百萬,賺的真心是容易啊。

 

兩兄弟跟著王軍也有好幾年了,那兩百三十萬可是兩兄弟加在一起的存款,現在又多了一百萬,加上自己原本贏過來的籌碼,自己兄弟兩個的錢加起來已經有了四百多萬,已經可以和內地的小富豪一比了。

 

王軍衝著阿虎樹了個大拇指道:“不錯,總算沒白來這趟賭船。”

 

 王軍也是真心為兩兄弟高興,一百萬的收穫,加上前面贏得,已經有了小兩百萬,而他他和齊云霄兩人也賺了三四百萬,唐大少更是贏了一千五百萬左右,這次賭船之行,簡直就是大豐收啊。

 

“向玉麟,你看,王哥的一個保鏢都能輕輕鬆松拿出一百萬來,你還好意思拿出一百萬來賭?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算了,哥們沒興趣陪著小孩子玩耍。”唐大少雙手一攤,以示自己對這麼'小'的賭局實在是提不起興趣來……

 

 向玉麟臉上漲的是一陣紅,一陣青,本來想用金錢打擊一下這些個傢伙,誰知道起了相反的作用,自己不但輸了裡子,更是丟了面子!

 

“哼,你以為我沒錢嗎?剛剛只是想照顧你這個'大陸仔'而已,不過,我承認,我小看你們了。”向玉麟鐵青著臉色說道。

 

“還敢叫大陸仔?你小子未免也太囂張了吧?”唐大少陰沉著臉色道。

 

“就你這樣,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住,還想贏錢,嘿嘿,來吧,廢話就不多說了,就我們倆來賭,玩骰子,還是玩紙牌,什麼玩法都任你選。我只有一點要求,最先撐不住的那個傢伙,要去外面的甲板上大喊三聲'我是豬'。”向玉麟對著唐大少冷笑道。

 

向玉麟對於和普通人賭還是很有信心的,畢竟是家學淵源,向家以前幹黑社會的時候自然也開有地下賭場,一直到現在都有,賭場裡也有高手再,向玉麟從小混跡賭場也學了不少賭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