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陸仔?嘿嘿,你這個從香江來的傢伙就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嗎?”王軍嚴重閃過一絲厲色,不善的看著那向玉麟。

 

唐大少豁然站了起來,瞇著眼睛看向那向玉麟。

 

“別,坐下,向玉麟,快點道歉。”鄭雅婷急忙說道,向玉麟這個傻×的一句話,簡直就是引起了香江和大陸的對立。

 

“道歉?哼,我這些年在香江不知道見到了多少大陸仔,還不都是來香江淘金的?整個香江的人都是這麼叫的,怎麼著?有錯嗎?還有,鄭雅婷,以前的你不也是看不起大陸仔?怎麼?現在找了個大陸仔做男朋友?”向玉麟冷冷的說道。

 

“你……,混蛋。”鄭雅婷被向玉麟這幾句話氣的上氣不接下氣,有種想要殺人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她害怕唐大少會因為以前她不懂事時候的言語而和她產生隔閡。

 

只是胸口的起伏波浪引起了不少狼性的目光,尤其是向玉麟,本以為是自己嘴裡的美肉,誰想到才幾個月沒見,就到了別人嘴裡。

 

看著鄭雅婷那玲瓏畢現的曲線,向玉麟的目光漸漸冷了起來。

 

唐大少當然不會因為對方隨意一句話而對鄭雅婷產生什麼不好的看法,就想那向玉麟所說,整個香江的人看不起大陸人,生長在如此環境之下的鄭雅婷,在一起發表過一些不當的言論,也屬於正常的。

 

“幾位,這裡是賭船,這裡是公海,我們賭船有賭船的規矩,還請各位遵守規矩。”田經理滿頭大汗的站在中間,生怕雙方就此乾一場……

 

 唐大少止住腳步,冷冷的看了田經理一眼道:“你說,什麼規矩?”

 

如果這裡不是賭船,如果這裡不是公海,唐大少早就招呼王軍齊云霄一起上,把這傢伙貶成豬頭了……

 

 “賭船上,顧客之間的爭執,我們盡力調解,調解不了,以賭論輸贏。”田經理沉聲道。

 

“賭?呵呵,好,既然這樣,那就賭。”唐大少笑著說道,只是眼裡的一絲厲芒掩飾的很好,能用賭來解決?那就再好不過了,這次哥們一定要把你褲襠都給贏下來!

 

“現在唐先生接受提議,用賭的方式來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不知道向先生的意思是?”田經理轉頭看向向玉麟。

 

“哼,可以,澳門就在香江邊上,每年我都不知道要去多少次,我才不信憑他們能贏我。”向玉麟暗道。

 

“要賭,當然可以,不過我有個條件。”向玉麟眼珠轉了轉,似乎想到了什麼主意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